教你如何提高臥室風水提公升運勢

2023-02-08 04:18:03 字數 1559 閱讀 2690

臥室風水有哪些禁忌?鄉村風水師教你如何提高臥室風水?

風水學的問題一直是大家最關心的,如果能夠合理的進行裝修,不僅有利於美觀度,同時,對家裡的運勢也是相當有利的,而裝修時,臥室風水更為重要,所以,今天就來看看臥室網水有哪些禁忌?另外,如果有衝到風水學的問題時,鄉村風水師教你如何化解?下面我們來了解下吧。

臥室風水有哪些禁忌:

1、床的擺放:床的方位不但影響著睡眠,更影響著財氣。床不能放置在窗戶之下;床尾也不可以與臥室門正對;床應該有堅固床頭板來做依靠。

床的樣式要方正,少用水床。夫妻分床誰及蓋兩床被子都會導致夫妻不和。這些都是臥室風水禁忌中需要注意的事項。

2、臥室格局:臥室的格局需要方正,不能有缺角或者是其他的形狀,俗話說「方正則不阿」正是這個道理。牆角不能和床角有重疊,這是臥室風水禁忌中的大忌。

所以根據風水臥室最好是長方形及正方形的為上佳之選。

3、鏡子:很多人喜歡在臥室擺放試衣鏡及梳妝台,使得一間臥室中有兩面鏡子。在風水的理念上來講,這屬於財氣位相沖,故乙個臥室只能留一面鏡子。

鏡子的反射光線不能直射到床上,會導致睡眠問題。更有甚者會使夫妻失和。

1、床組與窗簾的顏色符合主人的八字,臥房的床組及窗簾可依屋主的八字中所缺的五行來選擇色彩,但是還是要以風水掛位五行之間的生、克互動原則為主。例如:2023年(庚申年)生,而八字缺火的男主人(坤命卦人),住在坐西南向東北的兌宅。

大門在艮位。主臥室安排在西邊,主臥房門開在東北方。這種設計、安排,可以說是非常的理想。

但是如果按照一般命理的說法,八字缺火,所以臥室的床組、窗簾都採用紅色系元素;如此一來正好與臥室及宅卦的五行[金]直接產生刑剋作用,破了好風水,造成破財、傷身的嚴重後果,如此,豈不浪費了這麼好的風水。如果臥室床組、窗簾色彩以金絲、公尺白為主色,配上咖啡色輔色,稍微加點紅色帶金的小飾品。如此就可以說是絕佳完美了。

2、遠離人工的磁場,智慧型住宅大樓、手機、無線**、充電器、電視、電腦、電風扇、捕蚊器、音響裝置、電暖器。應精良保持安全距離,並要避免長時間操作。

一般的變壓器在使用中,電磁波都很高,特別是一般電器的管線都接在後方,所測得最高的指數一般都是在電器的正後方,那麼與高磁場僅一牆之隔的位置就要注意了。如果你經常睡的床後面的牆,正是隔壁房間的電器位置,而牆體是銅骨結構牆,那可就得要趕緊換位置了。

鄉村風水師教你如何提高臥室風水?

3、使用木板床,床最好選用木料製作的床組,不宜用金屬的。因為床套、枕頭都是具有吸水及含水性質的布料,與金屬日夜接觸,表面會生鏽。尤其是銅,具有毒性,所以最好選用木床。

4、床頭櫃上放水果或點精油,床頭櫃上放一些當季水果(橘子、柚子、蘋果……等等)或點上天然的精油可以改變臥室內的空氣質素、使身體輕鬆入眠、還可以改變氣場、營造浪們氣氛、增加睡眠品質、提高頭腦思考、記憶功能。

5、移走床下雜物,很多人喜歡利用床鋪下方的空間來做收納,將比較少用到的東西通通受到床底下。但在風水上,這樣是不好的。床下面不要放舊物、雜物(鐵器、鍋爐尤忌,會導致不能生育)。

床下淨空,容易打掃,才不會藏汙納垢、積灰塵,影響居住著的健康。

通過上言語的介紹,相信大家對於臥室風水的禁忌有了一定的了解,另外,通過鄉村風水師的介紹,相信大家對於臥室網水的禁忌化解也有了一相關的了解,在生活中,如果不小心遇到禁忌上的問題,不要擔心,想辦法化解就好。

家分期教你如何打造順風順水的臥室風水

臥室風水是家居風水中很受人關注的一項,臥室看似很簡單的布置,其實處處都是有玄機的,處處都是風水禁忌,需要學習學習,才能清楚的了解該怎樣打造順風順水的臥室風水。臥室空間 在古代即使貴為皇帝他的寢室一般面積還不到20平方公尺,這是因為遵循了嚴謹的風水學。臥室不是越大越好,臥室不宜大於客廳,也不要有房中房...

生活養生 女孩臥室風水,如何布置家居

文章導讀 現在的男女基本上已經平等了,不再是之前封建社會的重男輕女了,開始漸漸的重視女孩子,家長們也在望女成鳳。臥室是我們每天都要出入的地方,臥室的風水對人的影響是很大的。該怎麼布置家居,這其中的學問也是很大的。那麼女孩子的臥室風水該如何布置家居呢?一 女孩臥室風水床的布局 1 女孩臥室床的擺放位置...

生活養生 臥室家具擺放風水禁忌風水學教你如何招好運

文章導讀 臥室是供人休憩與睡眠的地方,其間的擺設與布置都有可能影響到居住者的睡眠質量與風水運勢。聽起來很邪乎對不對?其實,不妨相信一些風水學,重新布置一下您的臥室,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好運降臨!1 床離玻璃窗太近 空透無依,不能腳踏實地,影響事業的發展。現代大都市往往樓前有樓 樓後有樓 樓邊有樓,臥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