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項工程施工協議書

2023-02-08 03:54:04 字數 905 閱讀 1288

甲方:乙方(施工責任方):

甲方承建之××××××,現委託乙方採取包工、料、機械、裝置、安全生產及安全設施等大包乾方式進行施工。為了明確工程內容及雙方責任,特商定如下條款,共同遵守執行:

一、工程內容按施工圖紙設計方案各站點、區間交通設施或訊號燈單項工程專案的工作內容,具體為:站、區間交通設施部分工程。

二、方式甲方根據乙方負責施工之上述工程最終與業主、審計中心結算價對乙方進行結算,但乙方需向甲方繳納該結算總價的________%為施工責任管理費,各類稅、費均由乙方另行繳納。

三、組織領導

1)乙方必須服從甲方的統一指揮、調配、指導及管理,遵守甲方現場的各項管理及規章制度,做到文明施工、安全施工。

2)乙方必須確保進場人員的技術素質,所有工種均持證上崗。在施工責任期內,未經甲方許可,乙方不得隨意更換施工隊伍和人員,以保證該專案技術力量和施工隊伍的穩定性。3)乙方必須指定專職管理人員,負責安排施工、生產、人員調配、技術安全、工程質量以及生活、計生等工作。

四、雙方責任

1、甲方責任:

1)負責工地現場的工程質量、安全生產、工程進度、配料用料的指揮、監督與管理。

2)負責安排乙方工作量及現場進度,審核完成工程量,申報預決算,申請撥付工程款。

3)負責與業主、設計、監理等單位及部門進行工作聯絡並申報有關檔案資料。

2、乙方責任:

1)嚴格按照施工圖紙與設計變更通知施工,嚴格執行國家現行《施工技術驗收規範》。尊重和服從業主、監理單位及甲方管理人員的監督與指揮,對工程質量全面負責並確保達到優良等級以上。

2)強化本施工隊伍的安全生產教育,嚴格按操作規程施工,不亂搭亂拉電路管線,不私自安裝電源插座,不強行、違章施工,嚴格杜絕火災等其他安全事故的發生。否則由乙方承擔由此產生之全部責任。

3)工人進入施工現場必須穿反光背心,佩帶安全帽,不穿拖鞋,做到文明、安全施工、工完場清。

單項工程施工協議書

甲方乙方 施工責任方甲方承建之現委託乙方採取包工 料 機械 裝置 安全生產及安全設施等大包乾方式進行施工。為了明確工程內容及雙方責任,特商定如下條款,共同遵守執行 一 工程內容按施工圖紙設計方案各站點 區間交通設施或訊號燈單項工程專案的工作內容,具體為 站 區間交通設施部分工程。二 方式甲方根據乙方...

單項工程施工協議書

甲方 驛城區東風路街道辦事處 乙方 駐馬店市驛城區建業建築公司 甲方承建梁店路道路兩側行人路硬化工程,現委託乙方包工 包料 機械裝置,安全生產及安全裝置等大包乾方式進行施工。為了明確工程內容及雙方責任。特商定如下條款。共同遵守執行。一 工程內容 道路兩側行人路垃圾清理,行人路硬化,要求混凝土後度不少...

單項工程施工協議書

甲方 大邑銀都房地產開發 乙方 施工責任方 甲方現委託乙方對 邑都上城 花園住宅小區26 樓一單元9號樓山牆滲漏水等原因進行維修施工為了明確工程內容及雙方責任,特商定如下條款,共同遵守執行 一 工程內容 對26 樓一單元山牆進行返修,對現有牆面文化磚進行剔除,重新抹灰,做好丙綸防水 處理好交接部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