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菌醫用淨化板產品優勢,醫用淨化板芯材 規格介紹

2023-02-08 03:48:05 字數 2081 閱讀 5142

抗菌防靜電淨化板

淨化板簡介:

淨化板主要分為單板型淨化板和複合型淨化板。單板型淨化板常以水泥壓力板為基材的板材,應用於醫院、實驗室、機房等對環境清潔要求高的區域。複合型淨化板,由彩塗板、不鏽鋼等材質作為面材的複合板,應用於製藥、食品、生物、及科研等對室內環境要求苛刻的潔淨工程領域。

抗菌防靜電淨化板產品優勢

(1)產品效能優勢

1.防火不燃(a級)

淨化板耐火等級為a級。據gb/t 5464—99測試表明,材料不燃,面板不會融化、滴下或**,能長期保持特性。經國家防火材料檢驗中心檢測,其燃燒性按gb8624標準,在產品煙密度、煙尖高度,煙氣濕度及燃燒剩餘長度平均值等指標均已達到或超過a級複合材料標準。

2.自清潔抗汙染

表面塗層具有免維護、自清潔的優異效能。極低的表面效能,表面灰塵可通過清水直接清潔。極好的疏水性(最大吸水率小於5% )且斥油。

極小的摩擦係數(0.15 — 0.17 ),不會粘塵結垢,防汙性好。

3.潔淨抗菌

ub優璧淨化板表面的銀離子淨化塗層,具有良好的抗菌性,抵抗多種傳染病菌在板材表面的存活,減小了疾病傳染的可能性,長久保持潔淨。

4.防輻射、抗靜電

淨化板表面塗層含特殊長期而穩定的導電性能,其功能性的塗裝,是專門針對醫療和潔淨空間而設計的特殊效能。具有優良的電磁遮蔽效能,可以有效遮蔽輻射和靜電。確保醫療裝置的正常使用和病人生命安全。

5.耐酸鹼性

表面效能具有極強的耐酸、耐鹼、抗菌的特性。選用了該產品後,無需再為腐蝕性藥劑對牆體造成的損害而擔心,再加上自身具有抗菌能力,大大降低了醫院殺菌作業的強度。

6.隔音吸聲

淨化板基材內部緻密的晶體結構具備一定的隔音效果,此外也可根據醫院環境需求,在內填充隔音材料,提高系統隔音效果,從而有效防止室外噪音進入室內,保持室內環境安靜舒適。[1]

1、壓條式特點:裝配式安裝,幹作業,模數化,方便快捷,結構穩固,可拆卸、可維修。

2、背掛式特點:結構穩固安全,安裝調節方便,預留清縫可構造通風幕牆系統。

3、貼上式特點:安裝方便,經濟,占用空間少。

■ 抗菌防靜電淨化板芯材型號介紹

(1)板材和芯材介紹

可採用岩棉、玻璃絲綿、紙蜂窩、陶鋁板、玻鎂板紙蜂七種芯材,彩鋼板、鍍鋅板、鍍鋁鋅光板、不鏽鋼、印花鋼板、鋁箔紙、pvc、三合板等十幾種敷材,二十餘種板型的複合板。

(2)板型效能介紹

阻燃紙蜂窩淨化板

紙蜂窩中芯由阻燃紙製成,面板和另一面板可由彩鋼板、不鏽鋼板製成。

特點:1、它的阻燃性為b1級(只炭化不燃燒)。

2、剛性大、強度高,承載能力強保溫隔音效果好阻燃能力強,不含有毒性成分。

岩棉淨化板

岩棉淨化板以彩剛壓型板為面層,結構岩棉為芯層,用特種粘結劑復合而成的一種「三明治」結構板。屬於具有極強防火效果的淨化板,可四側封堵,在板材中間添入加強筋,使板麵平更加平整,強度更高。

玻鎂阻燃紙蜂窩淨化板

玻鎂板為非燃燒材料,玻鎂阻燃紙蜂窩淨化板經過國家建築工程質量監督檢驗中心的耐火試驗檢測,耐火時間為62分鐘。

玻鎂淨化板特點 :

1、耐火等級高

2、抗壓強度好

3、表面平整度優良

玻鎂網格手工淨化板

玻鎂網格手工淨化板內膠粘玻鎂網隔板,兩面採用鋼板,四周採用冷拉型材框架,膠合成型。主要應用:淨化房吊頂、圍護及淨產品,工業廠房、倉庫、冷庫、空調器壁板。

特點:1、平整美觀。產品有鋼面岩棉芯板、鋼面鋁(紙)蜂窩芯板、鋼面石膏芯板、鋼面石膏岩棉芯板、鋼面石膏層擠塑加強型棉芯板。也可根據客戶要求製作特殊芯材、特殊規格的板材。

2、隔音、絕熱、保溫、抗震、防火效能好。產品內填材料均是a級難燃材料,燃燒時不會熔融,也無高溫分解滴落物,屬於國內高等級的防火建築飾復合板材。

鋁蜂窩手工淨化板

芯材可採用無機質(玻鎂板、石膏板)、鋁蜂窩,鋁蜂窩+玻鎂板等,兩面可採用彩塗板、鍍鋅、不鏽鋼等淨化特定材質。

特點:1、防火等級為a級, 四周採用鍍鋅板冷拉型框架或塑鋼框。

2、表面美觀、隔音、絕熱、保溫、抗震,防火效能符合國家標準。

紙蜂窩手工淨化板

紙蜂窩手工淨化板內鋪紙蜂窩芯材,兩面採用鋼板,四周採用冷拉型材框架,膠合成型。

主要應用於淨化房吊頂、圍護及淨產品,工業廠房、倉庫、冷庫、空調器壁板。

醫用淨化工程之無塵室的淨化等級

醫用淨化工程從100年前發源到今天,技術不斷的改進,從原來的幾乎無清潔可言到今天的無塵室,可謂科技發展迅速,對醫用淨化工程來說,好的淨化就意味著好的醫療環境,好的環境給醫患的健康帶來保障,今天環境汙染是已不可改變的現實,我們只能從處理身邊的小範圍環境,淨化不了大環境。醫用淨化工程對無塵室的等級要求很...

消毒產品淨化車間管理規範

為在生產過程中做好淨化車間的 物流及車間的環境 設施衛生管理,防止交叉汙染,保證產品質量,因此特制定淨化車間潔淨區衛生管理制度。1 進入潔淨區工作的人員須經過體檢,取得健康證後才能上崗,每年複查一次,如果不合格者,不得進入潔淨區工作。2 每天進入潔淨區域前開啟組合式送風機組 潔淨空調,待潔淨區域溫度...

冷軋板產品知識

一 產品簡介 冷軋鋼板,表面光潔,加工優良,用於汽車 冰箱 洗衣機等家電,以及產業裝置 各種建築材料。隨著經濟發展,冷軋鋼板已被稱為現代社會的必須材料。二 冷軋產品的分類 1 軋硬卷 用熱軋鋼卷為原料,經酸洗去除氧化皮後進行冷連軋,其成品為軋硬卷,由於連續冷變形引起的冷作硬化使軋硬卷的強度 硬度上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