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不良客廳風水的改進方法

2023-02-08 03:15:05 字數 467 閱讀 3786

(1)客廳隱於屋後

客廳正確的規劃應該是一入大門即可到達。若需先經臥室或廚房才能進到客廳,不宜。

改進之法:

◎應重新規劃,使客廳位於入門顯要之處。

(2)客廳鏡子正對大門

鏡子在某些情況下,固然可以避邪,但也會阻擋財氣,故鏡子不宜正對大門。鏡子亦不可太大。

第1頁改進之法:

◎鏡子移位。

◎若鏡子固定嵌在壁上,無法立刻取走,則可貼上海報或桌布遮掩。

客廳、餐廳要自然過渡,其樂融融。

(3)客廳沙發背對大門

客廳是住宅的門面,一般公寓住家也兼起居室用。所以,客廳對內為家人休閒聚會之處,對外更具備了接待客人的功能。

客廳內的主要家具有二,一為沙發家具,二為電視及音第2頁響等。其擺放以沙發向門為準,如圖a;不可背門,如圖b。

改進之法:

◎移動沙發、電視成正確位置。

◎若背門時,加屏風或設玄關阻隔,第3頁

揭秘霉運客廳的風水

客廳風水是陽宅 即房屋 風水中最重要的一環。乙個家庭整體宅運的吉凶,無論是事業公升遷的順逆 運數的高低 家人財運的好壞 夫妻緣份的深淺 子女讀書 考試的運勢 健康狀況是否正常,大抵均由客廳風水所決定。足見客廳風水乃陽宅風水的核心,其重要性當然無與倫比。那麼下面就讓我們來看一看改善客廳風水的妙招吧。第...

客廳裝修風水家居風水的核心

客廳裝修風水很重要。客廳裝修風水的好壞關係著全家人的整體運勢。足見客廳風水乃陽宅風水的核心,其重要性當然無與倫比。那麼下面就讓我們來看一看如何用客廳裝修風水來轉運。風水1 正南聲名運紅色 正南方位布置好風水會為家庭帶來聲名和肯定,特別是負責生計的家長。正南方屬火行,喜用色是紅色。適合懸掛鳳凰 火鶴或...

客廳掛字畫的風水講究

現代家居生活,人們總會喜歡掛幾幅名家字畫在客廳中,一方面可以美化客廳環境,調節家居氣氛,調節心情 另一方面還能促進運勢,改善風水。但客廳掛字畫是有風水講究的,不是隨便的一副畫就有此功效的,今天我們跟隨易從花鳥畫來一起了解下 客廳掛字畫的風水講究?客廳掛字畫風水,一般會選國畫花鳥畫的居多。國畫花鳥畫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