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造優美舉止的小動作幫你迅速提公升女人味

2023-02-08 02:42:06 字數 1464 閱讀 4078

[, , , ]

很多人羨慕明星,因為明星不僅面容姣美,還擁有魔鬼般的身材。但是,乙個相貌和身材俱佳的美女,如果舉手投足的姿態不夠優美,魅力就會大打折扣。而那些身材相貌一般,但舉止優美的女性往往會使人感到更有魅力。

可見,對女人來說,培養優美的舉止比擁有完美的身材更為重要。優美的舉止不僅會讓女性顯得苗條高挑,還能凸顯出高雅的氣質。那麼,女性怎樣才能擁有優美的舉止呢?

1.抬起頭,展現自信的風采

女性若經常低著頭,整個身體就會顯得鬆弛下垂,這樣會給人一種萎靡不振的感覺。而昂起頭,則會讓人感到你很自信、神采飛揚。抬起頭,敢於展現自己,是塑造優美舉止的第一步。

而且,抬頭會使面部輕微向上揚起,這更有利於面部的血液迴圈,使**變得紅潤健康。

2.開啟兩肩,秀出優美的肩部曲線

女性若是把肩開啟,胸部就會上挺,從側面看,你的手臂和背部就會處於同一平面(即從側面看,只能看到手臂,看不到背部),從後面看,你的肩胛骨也不會往外突出。而若是兩肩沒開啟,你的肩胛骨就會往外突出,給人以縮頭縮腦的感覺。女性在把肩開啟的時候要盡量放鬆,並使肩部向下沉。

這樣,從頸部到肩部的線條就會顯得修長,很優美。

3.挺直背部,顯得優雅與高貴

優美的背部曲線是女性**的標誌之一。然而,現實生活中,我們卻經常能看到彎腰駝背的女性。這類女性會給人一種卑微和不自信的感覺。

因此,我們要練就挺拔的背部曲線。即使在鞠躬時,腰背也要挺直,這樣才會顯得優雅而高貴。另外,很多女性習慣在撿東西時使用「衛生間姿勢」。

殊不知,這種彎腰弓背、臀部高抬向著別人的姿態**觀,也不禮貌。女性在撿東西時,可走進物品,讓物品在右前方,然後一腳在前一腳在後地蹲下,蹲下時雙膝併攏,上身保持直立,再伸手去撿。

4.經常提臀,留住**的臀部曲線

臀部的曲線也是女性魅力的標誌之一。然而,臀部也是最容易下垂的部位,女性平時一定要注意提臀,尤其是我們亞洲的女性。因為亞洲人的形體相對矮一些,如果臀部下垂,下肢就會顯得更短。

女性可經常做後踢腿、塑臀瑜伽等有助於提臀的運動,幫助你重塑臀部曲線。良好的臀部曲線不僅會讓女性看起來更加健康**,更會讓女性收穫一種鶴立雞群的自信。

5.手部姿態要自然而柔美

手部也是女性傳情達意的幫手。良好的手部姿態可使女性顯得溫柔而嫵媚。女性平時可將食指與後面三個手指分開,這會顯得手指修長,手部線條柔美。

而女性若經常將五個手指併攏,會顯得比較中性化。這類女性通常是很自信的白領女性。而女性若將十指緊扣,會讓人感覺有點緊張和拘謹。

反之,十指鬆開一些,會感覺較放鬆,手指也會顯得修長、優雅。

總之,女性要擁有優美的舉止,就要在日常的接人待物、舉手投足間養成好習慣,要注意抬頭挺胸,把肩部開啟、提臀,使耳部、頸部、肩部、手臂和腿常在一條直線上。除了以上提及的日常塑形方法外,跳舞也是比較好的塑身方法之一。舞蹈不僅可以幫助女性塑造良好的體態,還能讓女性的魅力指數直線飆公升。

現在各種各樣的舞蹈班也隨處可見,大家不妨利用閒暇時間去學習一下。熱情的森巴舞,神秘的弗拉明戈舞,**的肚皮舞和秀外慧中的中國傳統舞蹈都會提公升女性的氣質,使女性的舉止變得優雅而**。

養生小動作幫你趕走秋困

秋季雖然人體出汗減少,體熱的產生和散發以及水鹽代謝也逐漸恢復到原有的平衡狀態。由此人體進入乙個生理休整階段,身體就會出現各種不適,一些潛伏在夏季的症狀就會出現,機體也產生一種莫名的疲憊感,如不少人清晨醒來還想再睡,這種狀況就是 秋乏 1 節食慾。秋季切忌暴飲暴食,同時也要少吃辛辣燒烤類食物 2 忌怒...

影響面試成敗的小動作

吐舌頭 有的考生在回答完問題後,會不自覺的吐一下舌頭,這一動作在考官看來是極不成熟的表現,也是不夠自信的表現。玩鉛筆 這個動作,在面試中經常會出現。考生在思考完問題準備回答時,手裡還拿著鉛筆,一邊答題,一邊不自覺的轉著鉛筆,或是雙手拿筆。這一動作會讓考官覺得你是乙個思想不集中的人。鞠躬時雙手前後擺動...

令人討厭的面試小動作

在求職活動的過程中,對於求職者而言,可說是壓力最大的一階段,因為能否成功地達成就職,全靠這臨門一腳。因此,想要在面試中成為勝利佼佼者的話,唯有做好萬全的準備,才有收事半功倍的機會。求職者在面談時,若無意間的玩弄衣服鈕扣或手帕的一角,將會給人一種長不大的感覺。交叉翹腳的坐姿 放鬆心情,雙腳平放,是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