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研獎勵制度

2023-02-08 02:30:06 字數 1435 閱讀 8457

為了促進教育改革的發展,更好地調動廣大教師參與教育科研的積極性,探求教育科研成果的積極性、主動性,充分發揮科研興校的作用,在學校將教育科研作為學期、年度綜合考評的重要條件的同時制定以下專項獎勵制度:

每學期末評比並設一等獎、二等獎、三等獎和參與獎,分別獎勵 100元、80 元、50元。獲獎文章編入學校教師**集,並將優秀**推薦上級刊物。

二、**獲獎獎勵:

1、國級獲獎**獎勵:180元。

2、省級獲獎**及在縣級刊物發表或在縣級學科研討會上交流的**獎勵:150元。

3、州級獲獎**獎勵:100元。

三、發表**獎勵:

在國家教育部主辦的刊物上、省級教育行政部門(教育學會)主辦的刊物上、市級教育行政部門(教育學會)主辦的刊物上發表(或交流)**後,將**及獲獎(發表)證書的證件、影印件交教科室核定後計獎金,其中不包括通訊文章、文學作品、敘事類文章及無分析的案例等。

1、州級刊物上發表或州級學科年會上交流的**獎勵:200元。

2、省級刊物上發表或省級學科年會上交流的**獎勵:300元。

3、國家級刊物上發表或國家級學科年會上交流的**獎勵:500元。

四、競賽課獲獎獎勵:

1、校內教學競賽:

一等獎:50元, 二等獎:30元, 三等獎:20元。

2、縣級公開課

一等獎:100元,二等獎:80元,三等獎:50元。

3、州級公開課(競賽課、展示課)

一等獎:150元, 二等獎:130元,三等獎:100元。

4、省級公開課(競賽課、展示課)

一等獎:200元,二等獎:180元, 三等獎:150元。

5、國家級公開課(競賽課、展示課)

一等獎:500元,二等獎:300元,三等獎:200元。

6、州級說課、課件製作

一等獎:100元,二等獎:80元,三等獎 50元。

7、省級說課、課件製作

一等獎:150元,二等獎:130元,三等獎:100元。

8、國家級說課、課件製作

一等獎:200元,二等獎:180元,三等獎:150元。

五、教育科研先進個人獎:按教師個人參與教科研的程度及獲得成績,每學期評選出校教育科研先進個人,每人獎勵100元。

六、教育科研先進集體獎:以教研組為單位,教研組長為負責人,承擔校級子課題,有研究方案、每學期的子課題研究計畫、總結,每學期至少開展一次課題活動,並有過程記載,對課題認真研究的且成果突出的教研組給予重獎。

七、輔導學生在學科競賽中獲獎的獎勵:

國家級:一等獎:500元,二等獎:300元,三等獎:50元;

省級競賽:一等獎:200元,二等獎:100元,三等獎:80元;

(以上按人次計算)

州級競賽:成績突出:200元,較好:100元,一般:50元。

(不按人次計算)

八、其他獲獎情況另行研究確定。

說明:以上各項獎勵不重複授獎,每項按最高獎次計算;此項制度自公布之日起執行。

教科研獎勵制度

大劉學校教科研獎勵制度 實施細則 為了調動全體教師參與教科研活動的熱情,提高全體教師教育科研能力與水平,改善和提公升我校教科研工作質態,特制定本獎勵細則。1 文章發表 撰寫的教育教學 在公開發行的教育報刊雜誌上發表的,按省 縣兩級分別在年終績效考核中計3 2分 有關教育教學 經驗總結等在教育主管部門...

教科研獎勵制度

張陶中學教科研獎勵制度 實施細則 為了調動全體教師參與教科研活動的熱情,提高全體教師教育科研能力與水平,改善和提公升我校教科研工作質態,特制定本獎勵細則。1 文章發表 撰寫的教育教學 在公開發行的教育報刊雜誌上發表的,按國 省兩級分別在年終績效考核中計4 3分 有關教育教學 經驗總結等在教育主管部門...

教科研獎勵制度

白雲湖鎮中心小學 2010年9月 白雲湖中心小學教科研獎勵細則 為了調動全體教師參與教科研活動的熱情,提高全體教師教育科研能力與水平,改善和提公升我校教科研工作質態,特制定本獎勵細則。1 文章發表 撰寫的教育教學 在公開發行的教育報刊雜誌上發表的,按國 省兩級分別獎勵150 100元。有關教育教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