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據科學文庫》建設管理辦法

2023-02-08 02:21:02 字數 638 閱讀 1326

(2023年12月18日實驗室主任辦公會通過,2023年3月31日實驗室主任辦公會修改)

第一條 《證據科學文庫》(以下簡稱《文庫》),由證據科學教育部重點實驗室(中國政法大學)(以下簡稱實驗室)主辦,以提公升學術水平、推出學術精品和學術新人為宗旨。

第二條 《文庫》每年由實驗室資助出版3-5部學術專著,選題包括證據科學、證據法學、法庭科學等領域,鼓勵對證據進行跨學科研究的作品。

第三條 《文庫》每年第一季度由實驗室辦公室在中國證據科學網等**,面向全國證據科學學者發出申報公告,

第四條 《文庫》由實驗室組織專家評審,以無記名投票、三分之二以上多數票數通過的辦法確定入選書稿。

第五條 《文庫》評審工作堅持「鼓勵創新」、「申請人迴避」和「寧缺勿濫」的原則。

第六條申請者應提交《證據科學文庫申請評審書》word格式列印件2份並提交電子版,完整書稿1份及電子版,同行專家推薦意見2份(同行專家應為正高階職稱)。申報作品為博士**者,可以**答辯的專家評議意見2份代替同行專家推薦意見。

第七條實驗室有權依據專家評審意見對入選作品提出修改意見,作者須按其意見修改後方可出版。

第八條中國證據科學網對本《文庫》出版的著作擁有使用權。

第九條其他未盡事宜,由實驗室負責解釋。

第十條本辦法自2023年1月1日起實施。

廠區禁菸管理辦法 文庫

一 目的 為加強公司消防安全管理,通過設立禁菸區 吸菸區,區分管理的方式,規範公司員工和外來人員的吸菸行為,減少和杜絕火災事故,保障公司財產和員工人身安全。二 適用範圍 適用於在公司廠區內工作 施工 來訪 含應聘 的所有人員。三 職責 3.1各部門負責向本部門員工 有業務關係的來訪 施工等外來人員宣...

教學檔案管理辦法

教學檔案管理是學院教學管理和檔案管理的一項重要的基礎工作。用戰略的眼光和現代管理的觀念,認真做好教學檔案工作,加強教學檔案管理,是提高我院整體管理水平的重要舉措,是維護學院歷史面貌的重要事業。為了實現我院教學檔案管理工作的規範化 標準化,保證工作的層次性和科學性,進而有效提高服務工作上水平,根據我院...

慈濟大學文書管理辦法

第一條本辦法系參照 八十年十二月行政院秘書處編印之事務管理手冊有關規定,並視本校業務需要訂定之。第二條本校文書處理流程如下 收文 拆驗 分文 擬辦 簽辦 會辦 陳核 判行 繕打 校對 用印 發文 歸檔。第三條收文及拆驗應注意事項 1 總收文人員於收到文書函件時,信件注有人名或單位者,則交其本人或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