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苑傳媒 永遠的愛

2023-02-08 02:15:04 字數 816 閱讀 3324

永遠的愛

凌晨起來,洗漱時,看到你坐在馬桶上寫作業,心裡一酸,淚和水混在了一起,好久沒有流淚了,就是夢想被打得稀巴爛的時候也沒有流淚。忽然想到今天是2.14,貳點壹肆,「愛的要死」,穿越時空,前世今生,還記得嗎?

前世你是我的什麼?

看到你聽著愛爾蘭男孩declan galbraith的歌聲悠閒地用鉛筆畫畫時,我的臉上露出了一絲微笑,畫紙上栩栩如生的動漫人物驚為天作,沒有怎麼學過,你卻畫得那麼自如,那麼快樂,我知道,這個時候,你和我的心田都被滋潤了……

曾經你說,justin bieber如果來晉城,你願意花掉你一年所有的零花錢去看他的演出,這個想法沒有延續一年,你就把可愛的他又拋回了美國,而且不屑地說,我已經不太喜歡他了……不知道justin bieber如果有感覺的話,是否會傷心死的!反正,這個時候,我,很開心!

看到你經常買的那些動漫書,我就想不通,那麼貴,你眼都不眨一下買那麼多,我知道你沒有時間看,這不是浪費嗎?你卻說:「珍藏,你懂嗎?愛,是需要珍藏的!」

你語言不多,卻很睿智,思維敏捷,往往費盡心思設計的一套思路想誘你入套,可是,我還沒有想到「然後」時,你卻識破:「有什麼直接說,繞什麼彎?!」

牆壁上我為你寫了許多,包括「學習是一種信仰」那張寫真畫,每天你都能看到,雖然每天你不一定看,但是,那是一種愛的氛圍,有愛在你身邊,你的成長一定會多一些快樂……

熬夜忙碌時,我會心疼,白天網上遊玩時,我又心裡著急,因為,這個世界就是這樣折磨人!我真的希望你能快樂地延著那個「樓梯」走到美國,可是,如果你真的到了美國,我會孤獨的!

前世,在這個日子,我也記不得是否為你寫過,今生,在這個日子,卻想為你寫出我的心情,因為,這是永遠的愛!

justin bieber

您是我心中永遠的愛 獻給父親

您是一棵大樹 將我庇護在您深切的關懷之下 無微不至 深情款款 您是大樹的話 肯定是棵堅韌挺拔的胡楊 選擇了一片貧瘠的土地 領略著狂風黃沙的肆虐 卻用愛回饋自然 您是一條河流 將我環繞在您慈祥的愛之中 默默付出 任勞任怨 您是河流的話 絕對是那波濤洶湧的黃河 選擇了不利奔騰的高原 飽受黃土與高地的阻礙...

生日祝福感受到永遠的愛

因為你的誕生,使這一天別具意義,也顯得分外美麗!只是乙個小小的問候,卻是乙個濃濃的真意!青春 陽光 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兩片綠葉,飽含著它同根生的情誼 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福。願快樂擁抱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

無疆的大愛,永遠的師魂 師德演講

木筱引 各位領導 老師 大家好!桃李不言,那是無悔的春蠶 紅燭不滅,那是無疆的大愛 脊梁不屈,那是偉大的師魂!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 無疆的大愛,永遠的師魂 師魂,這乙個詞語原來在我的理解中並不十分深刻,作為一名人民教師,我十分慚愧。然而,今年五月的一天,我感動著 震撼著,對於師魂的理解前所未有的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