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X年10月工程地質與水文地質實習報告 版

2023-02-08 02:12:04 字數 762 閱讀 1505

目的與要求

《工程地質與水文地質》是水利水電工程,農業水利工程專業的一門專業基礎課,通過教學地質實習,使學生掌握工程地質及水文地質的基礎知識:包括三大岩石類及其主要礦物的肉眼鑑定,學會分析野外常見的各種地質現象及岩石的鑑別,結合水利工程,分析和評價工程地質及水文地質條件,為今後學習其他專業課打下基礎。

實習內容:(實習期間各階段基本內容)

石佛寺水庫。具體內容:初步了解水庫在解決洪水災害、改善生態環境和全流域的經濟、社會的持續發展中起到的作用。

2.瀋陽市森林公園。具體內容:

地質構造的野外識別;實習區域內的岩石及礦物的肉眼鑑定及標本的採集;了解各種層面構造(波痕,雨痕,泥裂等);觀察沉積岩的層理構造;岩石的風化及岩石不同風化程度的風化帶的觀察;認識丘陵地帶地貌。

3.棋盤山水庫。具體內容:

水庫壩址與壩型選擇的工程地質條件。1.明確水庫的構成,了解水庫的整體情況;2.

壩址與壩型選擇的工程地質條件;3.庫區選擇的工程地質條件

4.土壩的防滲措施5.了解護岸的型別等。

實習內容

(包括日期和每天的具體實習內容、心得、體會和收穫等)

xx年6月25日星期六石佛寺水庫今天是進入實習的第一天,天氣十分的晴朗。我們在老師的安排下,早上七點半準時出發,於大約九點達到石佛寺水庫庫區。

當汽車行駛在一條通往水庫控制中心的長約7公里沿河大壩上的時候,遠遠地就能看見一條白色的護坡。

懷著對水庫的大壩的強烈的好奇心,下車後的第一件事就是看那個橫跨於遼河之上的攔河大壩上的基礎設施,**洩洪閘門,以及洩洪道的構造。

201X年10月財務科工作總結 版

本文為word格式,後可隨意編輯修改!一 制度化建設 在20 年已制定且已實施各項有關規章制度的基礎上,按照局領導的統一布置安排制定了本科室的目標責任制管理辦法,對科室全年的工作實行目標管理與考核 制定了本科室安全生產管理制度 制定了會計電算化工作規範,制定了科室xx年工作要點。在建立健全和完善有關...

201X年10月教學工作計畫格式

到了201x年,我覺得對於乙個真正的教育工作者來說,學習與工作必須同時進行。本學期我做了一下自我剖析 我立志成為一名關心學生,工作細緻,嚴格管理,耐心教育的老師。我注重努力上好每一節課,注重課堂氣氛,注重培養學生的積極性 為此,我制定了201x年新學期教學個人工作計畫 第一,總體目標 1,經過多年的...

201X年10月大學生寒假社會實踐報告 版

假期實踐已經進行到中後期。對工作及生活有了新層次的認知。我們組實踐於陝西興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責任公司。七天來,學到很多知識,也遇到太多想不到的問題。先了解上班時間。早上八點半上班,住的遠的話去公司需要乙個多小時,於是不得不六點多起床,來不及吃早飯就匆匆下樓。遇到堵車時,公交車也會不准時,這時往往會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