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農業廳關於開展農產品質量安全大檢查的通知

2023-02-08 01:57:02 字數 640 閱讀 7194

【法規類別】農副產品

【發文字號】冀農市發[2012]35號

【發布部門】河北省農業廳

【發布日期】2012.09.10

【實施日期】2012.09.10

【時效性】現行有效

【效力級別】xp10

(冀農市發[2012]35號)

各設區市農業(農牧、畜牧水產)局,廳屬有關單位:

為保障國慶「雙節」期間農產品質量安全、確保秋冬種農業生產順利開展,以良好的社會環境迎接黨的十八大勝利召開,根據全年農產品質量安全監管工作計畫和全省農業系統領導幹部座談會要求,決定在全省範圍內開展農產品質量安全大檢查活動。現將有關要求通知如下:

一、時間安排

從即日起至10月底。

二、重點工作

(一)全面啟動農資打假專項治理秋季行動。以種子、農藥、肥料、獸藥、飼料及飼料新增劑為重點,開展為期3個月的農資打假專項治理秋季行動。對生產、銷售企業進行「拉網式」全面檢查,對有違法記錄和群眾舉報的企業進行重點檢查並組織監督抽檢。

(二)開展農產品生產環節大檢查。以農產品生產企業、農民專業經濟合作組織為重點,全面檢查農業投入品使用、生產記錄、休藥期、安全間隔期、農產品質量安全自檢、問題產品召回、無害化處理等制度落實情況;全面加強對主要「菜籃子」生產基地的檢查、巡查力度。

(三)開

浙江省水稻生產概況和特點 浙江農業廳件

浙江省水稻生產概況和特點 中國稻公尺 2006年第2期 淺淡浙江省稻公尺產業現狀與發展對策作者 浙江省農 業廳農作物管理局紀國成毛國娟陳葉平發布時間 2006 03 28 浙江省水稻種植歷史悠久,早在7000年前已開始種植水稻,素有 魚公尺之鄉 之稱,稻公尺是城鄉居民的主食。浙江人多地少,糧食向來不...

自治區農業廳辦公室公文處理自查情況小結

辦公室公文處理自查情況小結 按照 黨政機關公文處理工作條例 等檔案規定,我辦在辦理檔案印製過程中做到以下幾點 1.用紙 全採用60g 70g a4或a3影印紙,紙張白度在90度以上 2.排版 在確定有領導簽批 文號編定後,開始製作檔案。3.版按每頁22行,每行26個字,有時會為方便印製適當調整行間距...

河北省人事廳關於印發新錄用國家公務員

任職定級暫行規定的通知的通知 冀人發字 1997 160號 各市人事局 省 各部門人事處 現將國家人事部 關於印發 新錄用國家公務員任職定級暫行規定 的通知 給你們,並結合我省實際,提出如下意見,請一併貫徹執行。1 直接從各類學校畢業生中錄用的國家公務員,試用期間的工資待遇 試用期潢考核合格後任職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