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開展國際道路貨物運輸可行性報告

2023-02-08 01:30:02 字數 1301 閱讀 4170

烏拉特中旗華髮物流****

內蒙古自治區交通運輸管路局:

烏拉特中旗華髮物流****是經巴彥淖爾市工商局、稅務局、運管局、商務局、技術監督局、海關、進出口商品檢驗檢疫局批准註冊登記的專業運輸企業。公司2023年註冊成立,2023年取得道路運輸經營許可證。公司主要從事公路貨物運輸、國際貨運**業務,公司總部設在巴彥淖爾市烏拉特中旗海流圖鎮,公司經過幾年的發展現已擁有大型車輛95輛,其中5輛在巴彥淖爾市運管局註冊登記運營,其餘車輛都在蒙古國註冊登記,公司與國內及蒙古多家運輸公司、貨運**公司等物流企業建立了業務關係,初步建立了中蒙兩國的國際運輸經營網路,公司已獲得國際貨運**資格證、道路運輸經營許可證、**報關資格證及**報檢資格證等經營資質。

為了加快公司在甘其毛都口岸業務開展,並且能夠得到相關管理部門的有效監督和管理,更好地為國際道路運輸做出貢獻。公司擬申請甘其毛都口岸至蒙古國嘎順蘇海圖口岸的國際道路運輸經營資質,現將公司的情況報告匯報如下:

一、公司成立的可行性和必要性。

最近幾年,隨著全球經濟的飛速發展,我國與蒙古國的**往來逐年增加,蒙古國有著豐富的礦產資源。我國的日用品、建材、機械裝置也不斷地出口蒙古。甘其毛都口岸已經形成了穩定的貨物流通,成為了雙邊長期開放口岸。

我公司的道路貨物運輸多數是甘其毛都口岸到蒙古國嘎順蘇海圖口岸的運輸工作,市場前景好,空間大。 如公司獲得國際道路運輸資質後,能夠得到上級部門的有效監督和管理,更好地為社會服務,為我國的建設做出積極貢獻。

二、內蒙古運和國際運輸****的基本概況

公司擬註冊資金300萬,註冊位址為:巴彥淖爾市烏拉特中旗海流圖鎮,辦公停車場地設在甘其毛都口岸,交通便利,區位條件優越。 公司在甘其毛都口岸設有大型停車場面積1000平方公尺,設有網路、排程辦公室4間,服務用微機2臺,印表機2臺,**2部。

公司經營範圍:普通貨物運輸。

三、企業運力的投入及經濟效益

公司在國內現有大型普通貨車5部,主要在甘其毛都口岸運輸,在蒙古國有90輛車重型運煤卡車,主要從事蒙古查汗哈達到中國甘其毛都口岸的煤炭運輸,目前,公司擁有國際貨代資質、**報關資質、**報檢資質,已經經營五年,根據多年的經營經驗,公司擬購10部車輛,每車每月至少可以經營6次,每車每月利潤約9000元左右。 公司獲得國際道路運輸經營許可後,對加快甘其毛都口岸進口煤炭及日常物資出口起到積極作用,有力的促進我國對外**的發展。

四、市場前景

公司今後承運的貨物主要是甘其毛都口岸的進出口貨物,而甘其毛都口岸最近兩年貨運量逐年增加,發展空間潛力大。我公司全年均有穩定的貨源,市場前景較好。公司取得國際道路運輸資質後,誠懇接受運管部門的監督指導,積極配合其他運輸企業,為甘其毛都口岸的繁榮作出積極貢獻。

內蒙古運和國際運輸****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

上海道路貨物運輸 除危險貨物運輸 道路運輸證新增 變更

道路貨物運輸經營企業車輛新增 變更申請表 附 1 車輛行駛證影印件 2 車輛技術檔案 3 道路貨物運輸車輛資訊登記表 4 車輛轉籍證明 籍車輛提供 道路貨物運輸車輛資訊登記表 填表說明 車輛型別 車輛型別包括欄板車 平板車 傾車 槽車 廂型車 棚型車 冷藏車 保溫車 攪拌車 框架車 牽引車及其他 車...

道路危險貨物運輸管理規定

內容分類 安全監督 文號 交運發 1993 1382號 題注 正文 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為加強道路危險貨物運輸管理,保障運輸安全,特制定本規定。第二條凡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從事道路危險貨物運輸 含搬運裝卸 運輸服務 的單位和個人,均應遵守本規定。第三條道路危險貨物運輸技術規範,按交通部標準 汽車危險貨...

國際貨物運輸保險

a.a艙乙批貨與b艙貨物損失都屬於單獨海損 b.a艙乙批貨與b艙損失都屬於共同海損 c.a艙乙批貨屬於共同海損,b艙貨物損失屬於單獨海損 d.a艙乙批貨屬於單獨海損,b艙貨物損失屬於共同海損 11.按fob條件進口貨物一批,我方向保險公司投保了一切險,保險公司責任起訖是 a.倉至倉 b.船至倉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