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產8萬噸新型防腐鋼管專案可行性研究報告

2023-02-08 01:21:06 字數 1781 閱讀 2740

2023年7月

新增年產8萬噸新型防腐鋼管專案

新建 dd管業股份****

xxdd產業園內,不需新徵土地。

本專案建設規模為年產8萬噸新型防腐鋼管。

產品方案:防腐鋼管(φ219—φ1620)8萬噸。

本專案不新徵土地,生產廠房為原有廠房,不新建廠房,對原有廠房進行改造,新建倉庫和貨場3000平方公尺。建設供電、供水等設施。

專案總投資7730.00萬元,其中固定資產投資6806.00萬元,鋪底流動資金924.00萬元。

專案所需資金由專案單位自籌解決。

本專案完成後,正常年銷售收入26000.00萬元,年利潤總額2441.21萬元。

稅後投資**期5.12年(含建設期)。本專案的投資利潤率31.

58%、投資利稅率49.75%,均大於行業基準利率12%;通過盈虧分析看出,盈虧平衡點為48.77%,該項目的風險較低。

綜上所述,該專案經濟效益較好,符合國家的產業政策,從敏感性分析來看,本專案具有一定的抗風險能力,該專案可行。

(1)專案建設單位提供的有關本專案的各種技術資料、專案方案及基礎材料;

(2)《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三個五年規劃綱要》;

(3)《山東省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三個五年規劃綱要》;

(4)《濟寧市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三個五年規劃綱要》;

(5)《產業結構調整指導目錄(2023年本)2023年修正》;

(6)山東省人民**辦公廳《關於印發山東省推進工業轉型公升級行動計畫(2015-2023年)的通知》(魯政辦發〔2015〕13號);

(7)山東省推進工業轉型公升級行動計畫(2015-2023年);

(8)國家有關部門關於可行性研究報告編制規範和要求;

(9)《建設專案經濟評價方法與引數》(第三版);

(10)《建築與建築群綜合佈線系統工程設計規範》;

(11)《建設專案環境保護管理條例》***令第253號。

(1)通過對市場的分析研究以及對專案規劃的研究,推薦專案的建設規模、方案,論證專案建設的合理性;

(2)根據建設場地的實際情況,進行總圖布置方案研究;

(3)對建設條件進行調查研究,對場址的選擇方案進一步論證;

(4)對工程技術及裝置方案進行研究,並提出工程招投標方案;

(5)對公用工程和輔助設施進行研究;

(6)對節能、節水、環境保護、安全衛生與消防提出研究方案;

(7)對投資估算、資金籌措、經濟效益進行定量分析,測算各種效益指標和專案的抗風險能力;

(8)提出可行性研究結論和建議。

山東dd管業股份****於2023年在濟寧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記成立,主要經營範圍:開發、製造、銷售鋼絲網骨架塑料(聚乙烯)類復合管材管件、聚乙烯(pe)管材管件、鋼塑類復合管材管件、鋼帶增強聚乙烯(pe)螺旋波紋管、加強筋螺旋焊接復合鋼管、耐磨復合管、rtp增強熱塑性復合管、ppr系列管材管件、pe-rt系列管材管件、pvc管、保溫管、鋼絲編織增強pe管、高壓膠管、雙壁波紋管等(含基礎設施及民用、燃氣用、工礦用、化工用、油田用)及配套管件;管道工程安裝、維護及技術服務、智慧型管道系統開發與應用;開發、製造、銷售粘接樹脂、色母料、改性功能母料、塗塑粉末等各類塑料專用料;塑料薄膜類、玻璃鋼製品類、保溫材料類、炮塞的製造、銷售;標準件類、鋼材類、礦用裝置、配件的製造、銷售;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業務等;公司位址:曲阜市dd路1號。

山東dd管業股份****為上交所主機板上市企業,是一家集智慧型管道系統研發、製造、服務於一體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多年來,憑藉過硬的產品品質和優質的服務,已成為塑料管道行業領軍者,是中國塑料管道專業委員會、中國燃氣協會、山東省煤礦礦用產品行業協會常務理事單位,躋身國內最具品牌影響力的塑料管道**商之一。

年產3萬噸煤系煅燒高嶺土專案可行性研究報告

年產3萬噸煤系煅燒高嶺土專案 可行性研究報告 1 總論 1.1專案名稱 某 煤矸石綜合利用建設年產3萬噸煤系煅燒高嶺土專案可行性研究報告 1.2主辦單位及負責人 主辦單位 某 專案負責人 占地 43330m2 約合65畝 位址 某縣工業園區 1.3編制單位 有限責任公司 1.4編制依據及範圍 1.4...

年產100萬噸真空鹽工程專案可行性研究報告

年產100萬噸真空鹽工程 專案可行性研究報告 第一章總論 1.1 專案名稱及承辦單位 1.1.1 專案名稱 鹽公司年產100萬噸真空鹽工程 1.1.2 承辦單位 鹽公司 法人代表 王一民 1.1.3 專案的主管部門 中國鹽業總公司 1.1.4 專案擬建地點 市 區 1.1.5 可行性研究報告編制單位...

年產10萬噸酒精專案可行性研究報告

1 概述 1.1專案名稱及主辦單位情況 專案名稱 年產10萬噸酒精生產線 立項單位 某酒業有限責任公司 位址 黑龍江哈爾濱市酒精廠郵編 150001 註冊資金 500萬元 1.2可行性研究報告編制依據及原則 1.2.1編制的依據 食用酒精及酒精類產品的發展前景。隨著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酒類消費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