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醫個人工作總結

2023-02-08 01:15:01 字數 853 閱讀 1296

有關校醫個人的工作總結篇二

校醫室的工作,得到了學校行政的理解、信任、支援和肯定,得到了全校師生的尊重和配合,也得到了主管校長的許多熱心指導和幫助。從而使校醫室的各項工作得以順利開展,改善和加強。取得了較好的成績。

校醫室做的工作主要有:

一、堅持認真工作。

關於校園清潔衛生檢查和管理。

1、做了以下工作:

(1)給各年級發放了新制的衛生值周掛牌;

(2)給各班發放了清潔衛生工具;

(3)給各班發放了「關於衛生檢查工作的建議和說明」(後貼於校園網),提出了乙個建議五個要求;

(4)明確了責任公區衛生劃分,貼出了「操場公區衛生責任劃分彩圖」

以上工作,從物質上和制度上保證了隨後的衛生檢查工作的開展。

2、堅持每天全校全面衛生大檢查,作記錄,打分,公布。

(1)未做好清潔的,及時與該班師生取得聯絡,提出要求;同時,現場記錄扣分原因和扣分;對區域劃分有疑問的,及時解釋澄清;對其它相關問題進行調解;

(2)對未做好清潔的區域進行複查;

(3)配合有扣分疑問的師生,查閱扣分檔案。

二、關於疾病與傷患**

1、堅持每天進行全校疾病晨檢和記錄。

2、對傳染病患者,作晨檢記錄,疾控記錄,提出隔離要求;囑咐涉及班師生預防性服藥。

3購買消毒滅菌藥劑和工具,安排對傳染病涉及場所進行消毒滅菌噴藥處理。

三、相關的其它工作。

1、參加了學校要求的「全校清潔衛生大掃除」的組織、安排和檢查工作。

2、根據學校實際需要到批發部購買業務必具之藥品、潔廁濟、潔廁靴、滅害靈、消毒滅菌濟、噴藥器等清潔衛生用品。

3、參加並組織由學校安排的,相關單位組辦的「衛生安全」宣傳活動,向學校領導匯報相關情況。

校醫個人工作總結

以下是校醫個人工作的總結。我希望我能幫助你!經過一年多的試用期,在科室主任和教師的精心指導和耐心教學幫助下,我認真學習了 醫療事故處理條例 及其法律法規,積極參與了醫院組織的醫療事故風險防範法規的學習和培訓。通過學習,我認識到隨著改革開放的不斷推進,法制日益完善,人民的法制觀念不斷增強。依法辦事 依...

校醫醫務室個人工作總結

難忘的2010已然結束,又是乙個學期末到來了。我是今年十月份正式到第二實驗學校報道的,迄今為止大約為兩個月的時間。這段時間內醫務室的工作得到了學校的理解 信任和支援,得到了校長和主管校長的許多熱心指導和幫助,也得到了全校師生的尊重和配合,從而使醫務室的相關工作得以順利開展 改善和加強。現就在本校期間...

年度第一學期校醫個人工作總結 列印版

2013 2014年度第一學期校醫個人工作總結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本學期的工作也順利結束。本學期才接管醫務室工作的,迄今也只有幾個月的時間。這段時間內醫務室的工作得到了學校的理解 信任 支援和肯定,得到了學校領導主任的許多熱心指導和幫助,也得到了全校師生的尊重和配合,從而使醫務室相關工作得到順利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