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農學院機電標準開題報告

2023-02-08 01:03:04 字數 575 閱讀 6665

天津農學院

本科畢業設計選題審批表

機電工程系測控技術和儀器專業1) 班級

天津農學院

畢業設計任務書

中文題目對家庭小助手的開發

學生姓名陳超

系別機電工程系

專業班級 2007 級測控技術和儀器

指導教師劉源

注:1.如果學生做的是畢業**,封皮上就是「畢業**任務書」;如果學生做的是畢業設計,封皮上就是「畢業設計任務書」這幾個字。

天津農學院

畢業設計開題報告

中文題目對家庭小助手的開發

學生姓名陳超

系別機電工程系

專業班級 2007 級測控技術和儀器專業

指導教師劉源

開題時間 2023年11月

注:1.如果學生做的是畢業**,封皮上就是「畢業**開題報告」;如果學生做的是畢業設計,封皮上就是「畢業設計開題報告」這幾個字。

2.開題報告中的「一」、「二」、「三」、「四」、「五」「六」項需要填寫的內容全部用宋體小四,行距:固定值22磅。

3.指導教師意見和教研室意見均在30字以上,用藍、黑色簽字筆或鋼筆填寫。

天津農學院精美求職簡歷

自薦信尊敬的領導 您好,首先感謝您在百忙之中審閱我的自薦信,當您翻開這一頁的時候,您已經為我開啟了通往機遇與成功的第一扇大門。我將努力讓您在短時間內了解我。我是 大學20xx屆的應屆畢業生,我所學的專業。經過4年的大學生活,在師友的嚴格教益及個人的不斷努力下,我已經具備了紮實的專業基礎知識,同時為了...

北京農學院封面個人簡歷

姓名 杜宗飛專業 電腦科學與技術 學院 數理資訊學院學歷 本科 手機 e mail 位址 北京農學院 自薦信尊敬的領導 您好!今天我懷著對人生事業的追求,懷著激動的心情向您毛遂自薦,希望您在百忙之中給予我片刻的關注。我是北京農學院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的2014屆畢業生。北京農學院大學四年的薰陶,讓我形...

農學院學生思想動態匯報

及時了解大學生思想動態 紮實推進思想政治教育是我院的一項長期性重點工作,為進一步配合學校做好大學生思想動態的調研工作,更好地把握我係大學生思想動態前沿,我院建立了以輔導員及學生黨員 學生會為主的多條 資訊反饋 渠道,關注當代大學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以及對學校的改革發展等大家普遍關注的社會焦點 熱點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