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醫個人工作總結

2023-02-08 00:57:04 字數 1101 閱讀 7087

以下是校醫個人工作的總結。我希望我能幫助你!

經過一年多的試用期,在科室主任和教師的精心指導和耐心教學幫助下,我認真學習了《醫療事故處理條例》及其法律法規,積極參與了醫院組織的醫療事故風險防範法規的學習和培訓。通過學習,我認識到隨著改革開放的不斷推進,法制日益完善,人民的法制觀念不斷增強。依法辦事、依法維護合法權益已成為人們的共識。

檢驗質量的現**念是全方位、全過程地滿足患者的需求。這是對我們的醫療技術人員越來越高的新要求。因此,我們需要不斷豐富法律知識,增強自我保護意識,依法減少醫療事故的發生。

試用期內,我盡了最大努力將在學校學到的理論知識轉化為實踐。我盡力把理論和實踐結合起來。我還參加了各種測試技術的許多研究和培訓。

我還密切關注測試儀器的發展趨勢和方向,為獨立測試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礎。經過一年多的見習,我不僅鞏固了課堂上學到的理論知識,還掌握了醫療器械維護保養的基本技能和方法,提高了實踐能力,及時發現可疑結果和臨床聯絡,初步具備了獨立分析和解決專業問題的能力,養成了理論聯絡實際的作風,同時注重能力和素質的培養,增強了創新意識,培養了嚴謹的科學態度。

在試用過程中,我嚴格遵守醫院規章制度,不遲到,不早退,工作穩健,認真履行檢驗職責,嚴格要求自己,及時準確地完成每份標本的檢驗,努力規範檢驗工作,提高技術服務質量。理論聯絡實際,制定理論學習計畫,突出重點,檢查工作有措施,確保工作的每一步都有記錄。在科里每個房間的輪崗見習工作中,我嚴格遵守部門制度,能根據檢驗操作規程檔案正確、熟練地開展各種檢驗技能,嚴格執行三檢七對標本和檢驗單,能規範各種檢驗記錄的書寫,及時完成交**記錄,並定期進行儀器的清洗和維護,同時做好記錄。

在工作中,發現可疑結果時,應仔細分析,追查原因,並及時與診所聯絡。當儀器出現故障時,首先仔細閱讀報警提示並找出問題的原因。如果問題可以解決,你自己處理並做記錄。

如果問題不能解決,向領導匯報,並及時通知裝置部,事後及時總結。我積極參加各種與檢查相關的學術講座,及時查閱工作**現的問題材料,不斷豐富我的專業知識。通過學習,我對檢驗技術和檢驗科學的發展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和認識。

回顧一年多的工作,我在思想、學習和工作上都取得了新的進步,但我也意識到了自己的不足,理論知識水平仍然相對較低,獨自處理問題的能力還不夠強。今後,我將認真克服缺點,發揚成績,努力學習,努力工作,做一名合格的醫務工作者,為和諧醫患關係的全面建設做出自己的貢獻!

校醫個人工作總結

有關校醫個人的工作總結篇二 校醫室的工作,得到了學校行政的理解 信任 支援和肯定,得到了全校師生的尊重和配合,也得到了主管校長的許多熱心指導和幫助。從而使校醫室的各項工作得以順利開展,改善和加強。取得了較好的成績。校醫室做的工作主要有 一 堅持認真工作。關於校園清潔衛生檢查和管理。1 做了以下工作 ...

校醫醫務室個人工作總結

難忘的2010已然結束,又是乙個學期末到來了。我是今年十月份正式到第二實驗學校報道的,迄今為止大約為兩個月的時間。這段時間內醫務室的工作得到了學校的理解 信任和支援,得到了校長和主管校長的許多熱心指導和幫助,也得到了全校師生的尊重和配合,從而使醫務室的相關工作得以順利開展 改善和加強。現就在本校期間...

年度第一學期校醫個人工作總結 列印版

2013 2014年度第一學期校醫個人工作總結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本學期的工作也順利結束。本學期才接管醫務室工作的,迄今也只有幾個月的時間。這段時間內醫務室的工作得到了學校的理解 信任 支援和肯定,得到了學校領導主任的許多熱心指導和幫助,也得到了全校師生的尊重和配合,從而使醫務室相關工作得到順利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