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工作真假辨別

2023-02-08 00:27:05 字數 974 閱讀 9640

1關於如何鑑別網上求職的真假,給你個資料,你看看:

(備註:國家icp管理中心:

方法二:利用不同搜尋引擎多方對比同一搜尋內容下的不同結果,內容中若有矛盾之處,順藤摸瓜,找下去,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發現!

(備註:搜尋內容為:可使用該站點名稱、或企業名稱、或產品名稱、或**號碼、或獲獎名稱、或其站點中任何專有詞彙,甚至完整的一段話作為搜尋依據。搜尋引擎選擇:

方法三:某些**喜歡採用國外或港台企業的中國某地區分公司、辦事處等名義招搖撞騙,可利用搜尋引擎找到其借託公司**,給真實的企業站點留言或e-mail求證。

(備註:此類招聘資訊中,往往招聘企業被描繪成規模巨大、效益極佳、福利格外的好,但對應聘者的要求卻出奇的低,而且往往招聘專業性不強,只要您有興趣均可應聘的文員、庫管等崗位,**一般不留辦公室座機,多數使用126、163、yahoo等免費郵箱,並要求應聘人員將個人簡歷直投指定郵箱)

方法四:通過查詢網域名稱註冊時間,為其真實性做參考,通過網域名稱whois查詢,了解網域名稱註冊時間、註冊人、****等相關資訊。**的**網域名稱,一般都註冊時間不長,打一槍換乙個地方,是其生存的法則。

(備註:網域名稱whois查詢: 英文站點的翻譯可才採用google的網頁翻譯功能:

方法五:許多**為圖方便,往往在可提供註冊二極網域名稱的**,建立所謂的企業站點,若其大談實力雄厚,卻使用免費的二級網域名稱自助建站系統的產品,其真實性也須大打折扣了!

(備註:主網域名稱的格式為: 、 、 字尾的com也可為net、org、biz等,常見的二級網域名稱格式: 等形式)

2 1.中國勞動力市場網

紅盾網如果是香港公司可以到這裡:

1.上海公司法律師

公司法律師提供免費網上法律諮詢為您解決多方面的公司法律問題

2.北京律師事務所免費諮詢

找法網:中國律師法律諮詢門戶全國律師及律師事務所資訊查詢。

3.華律網: 中國最詳盡律師黃頁.各城市律師事務所及各領域專業律師詳細資料

以上三家均提供網上查詢公司是否是註冊的合法公司.

雨花石真假辨別

3 硬度 雨花石的成分主要是二氧化矽,所以硬度極高,石頭嘛,雞蛋肯定碰不了的,呵呵。4 重量 石頭肯定是比較重的,拿在手上掂量掂量一般就能感覺出來。仿品特點 1 以人造玻璃和樹脂假制 玻璃材質的東西容易碎,形狀比較規則 比如球狀 圖案也比較規則,沒有什麼自然的痕跡。樹脂假制的就更能分辨了,一般市場銷...

真假蜂蜜辨別

1.看真蜂蜜顏色看起來不是很清亮,呈白色 淡黃色或琥珀色,以淺淡色為佳 假蜂蜜色澤鮮豔,一般呈淺黃或深黃色。真蜂蜜呈黏稠狀,挑起可見柔性長絲,不斷流 假蜂蜜有懸浮物或沉澱,挑起時呈滴狀下落,有斷流。2.聞真蜂蜜有淡淡的植物味的花香 假蜂蜜聞起來有刺鼻異味或水果糖味。3.嘗真蜂蜜香甜可口,有黏稠糊嘴感...

黃金真假辨別

網傳金條摻假教你鑑別摻假金條的五個招術 近日,網傳工行銷售的金條有摻假現象,雖然工行澄清了這一謠傳,但投資者還是有鑑別金條成色的需求。對此,記者走訪了部分專家,他們給出了5個可行的鑑定方法。方法一 物理彎曲。投資者在購買金條時,應盡可能選擇薄片工藝的金條,購買之前,投資者可以用手彎曲金條本身,如果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