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學習數控技術專業畢業設計任務書

2023-02-07 22:00:04 字數 881 閱讀 1333

指導教師

蔣xx學生姓名

楊xx課題名稱

***零件數控加工與工藝設計

設計內容與擬達到的目標

一、設計主要內容:

、  ***零件圖分析;

2、***工藝分析及工藝流程的設計(應有方案比選);

3、刀具及工藝引數的選擇;

4、編制零件加工程式;

5、編制工藝規程,提交工藝流程報告。

二、設計目的:

、熟練運用學校所學知識;

2、鍛鍊自己工藝設計與數控加工能力;

3、培養收集資料、獨立分析問題和解決問題的能力;

4、通過***工藝設計能熟練掌握典型零件工藝規程和數控程式設計的基本流程;

5、培養自己進行工藝設計,規範了設計流程,表達設計成果的能力。

6、提高學生的自學能力、掌握獨立獲取、消化和應用新知識的能力和方法,具有一定的分析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形成初步的創新能力。

進度安排

下發任務:xx.10.

01—xx.10.31選題階段:

xx.11.01—xx.

12.15資料收集:xx.

12.16—xx.02.

28寫作階段:xx.03.

01—xx.04.15批閱時間:

xx.04.16—xx.

04.30修改時間:xx.

05.01—xx.05.

20答辯時間:xx.05.

21—xx.05.23參考資料

[1]中國就業培訓技術指導中心.數控銑工.北京:中國勞動社會保障出版社

[2]董xx.數控工具機程式設計與操作.北京:北京理工大學出版社[3]賓xx等.機械製造工藝學.北京:機械工業出版社,1990.

[4]盛xx.模具數控加工技術.北京:電子工業出版社,xx.4.

數控技術專業畢業生實習報告

學校 唐山學院東校區 專業 數控技術 班級 06級數控技術2班 姓名 梁超超 指導教師 李莉 實習單位 唐山市xx電機製造 前言現代科學技術的發展極大地推動了不同學科的交叉與滲透,引起了工程領域的技術改造與革命。在機械工程領域,由於微電子技術和計算機技術的迅速發展及其向機械工業的滲透所形成的機電一體...

大學數控技術專業畢業生面試自我介紹

我叫 大學裡的專業理論學習和實習,使我具備了紮實的專業基礎知識,掌握了很好的數控專業技能,大學數控技術專業畢業生面試自我介紹。我生長在農村,從小就樣成了吃苦耐勞,拼搏進取的精神 為人誠懇,樂觀開朗,樂於助人,愛交際,人際關係好。工作積極主動 認真踏實,有強烈的責任心和團隊合作精神 有較強的學習和適應...

09供熱通風與空調工程技術專業畢業設計任務書指導書

茂名職業技術學院 畢業設計 題目空調工程設計 系 部 專業班級姓名 指導教師 日期年月日 畢業設計任務書 目錄 此部分為設計目錄。以下為學生畢業設計的正文部分,可根據實際情況增減頁數,其主要內容包括下列部分 規範要求另發。題目摘要 關鍵詞 英文摘要 關鍵詞,各系酌情確定要求 正文小結 致謝參考文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