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六年級話題作文 哈 我有辦法啦

2023-02-07 19:03:04 字數 1012 閱讀 2353

哈!我有辦法啦!

「哈!我有辦法啦!」終於過人成功了!不過這次比賽雖然沒有取得名次,但是我明白了,面對任何困難都要冷靜下來,想辦法。

我帶著激動的心情與我的好朋友謝昭賢來到了「海淀體育場」,雖說激動,可心裡卻還懷著緊張的心情,因為我們這是去參加海淀田徑選拔賽。真是天有不測風雲,非要把我比的「1500」這個專案安排在第乙個,我慌忙的做完準備活動後立刻去準備比賽,在匆匆一面裡,我呆呆的看著自己的13個對手,個個矯健得跟個訓練已久的小軍人一樣,我心裡打起了退場鼓,於老師似乎知道我在想什麼,過來和我說「以前叫你多吃肉,讓你不吃!害怕了吧!

」隨著一聲震耳欲聾的槍響,我先和其他小學的「運動健兒」衝上前去,然後加速並占領一道,哈!我現在排名第4,想著想著,心裡走了神,一下子歪了下腳,慢慢的落後到了第八名,我準備保持著這個速度,等第二圈在超越對手。第二圈我努力的追趕,等追到第五名時,卻又遇到了麻煩。

第五名是我們組最壯的選手了!果然,當我準備超越他時,他卻開始憋我,眼看著我和第一名差得越來越遠,我心裡真是心急如焚,該怎麼辦呢?我決定先試試,內到超,不行。

外到超,也不行。再試試,還不行。正當我急得冒汗時,突然想起訓練時老師告訴我們的話:

遇到困難,冷靜!想辦法,才有機會。

我恍然大悟,我先慢慢的跟住他,然後靜下心來想……這是我想起了上次訓練時,一位同學先假裝從外道超,卻突然加速從內到超,最後把我給超了。想到這裡,我似乎明白了什麼。「哈!

我有辦法啦!」我很興奮。我想假裝沒有體力,卻一直在跟住他,等他放鬆時,我做了乙個假動作。

先試圖要從外道超,果然是我預想的那樣,他也往外跑。就在他得意時,我先飛快的變換了方向,然後胳膊肘往外拐,最後以飛快的速度完成了「過人」這項任務。在超越他那一瞬間,我們兩彼此笑了一下。

不過前面還有很多人等待我的超越,可是,只剩下最後的200公尺了。

我並沒有放棄,依然繼續跑著,繼續完成200公尺的衝刺。

這次比賽我沒有取得名次,我不但不責怪那位對手,我反而要感謝他,因為它讓我明白了遇到困難要冷靜思考,急中生智。人生中還會面對困難,對那些困難勇敢地說:「哈!我有辦法啦!」

人大附小六年級:高瑛遠

六年級話題作文 有家真好

每個人都有乙個家,不管它是大是小,不管它是豪華還是簡陋,它都是我們每個人的棲息地 避風港。我有乙個溫馨 幸福 快樂的家。每當我在外面遇到困難的時候,我第乙個想到的就是我的家。在家裡有爸爸媽媽,他們會告訴我,不要向困難低頭,要勇敢地去面對困難,用自己的智慧型去戰勝它。每當我考試成績不佳,拿著試卷哭著回...

小學六年級話題作文 我讀書,我快樂

本文作文是關於六年級的話題作文我讀書,我快樂,歡迎閱讀。我讀書,我快樂!曾經,我是乙個內向的小女孩。是書,讓我變得活潑開朗起來 是書,使我的知識更加的淵博 是書,領我走向文字的海洋。記得那個時候,我還是乙個一年級的小女孩,整天只是呆在教室裡,不愛和人說話。同學們叫我出去玩時,我總搖搖頭,說 不了,你...

小學六年級話題作文 《我的中國夢》

成為失敗次數最多的人 是的,沒錯!你並沒有聽錯,這就是我的夢。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聽說過一句話 每一次失敗都是上天對你的 獎勵 當收集到很多個 獎勵 時,就可以換取乙個 成功 我擁有這個夢想的理由只有乙個 只要失敗的次數最多,我擁有的成功就是最多的!你還記得你剛加入作文網的時候嗎?那是哪第一次投作文,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