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燥櫃操作規範

2023-02-07 15:51:03 字數 1181 閱讀 9656

防潮箱操作規範

一.目的:

對公司生產的成品在使用,儲存,方面提供標準的環境,保證所有成品處於有效的防護控制狀態,防止元件受損,影響產品品質。

二.安全事項

1.調不要將機器安裝在電,磁干擾源附近。

2.請不要在露天,高溫多濕的條件下使用,存貯機器。

3.裝置檢修時,請關機並切斷電源,以防觸電或造成短路。

4.裝置安裝在保持平衡,不能傾斜或不穩的地方。

5.如暫停使用,為保護裝置,建議關斷裝置主電源。

6.裝置的使用操作,必須由專職人員並按操作說明正確操作,其它人員不得隨意操作。

7.在使用時,不可同時按下二個以上按鈕,否則,會產生誤動作並影響工作。

8.確保裝置各部位接地良好。

三.操作說明

3.1.防潮箱須置於水平堅固的表面。轉動調節腳至平衡位置。

3.2.防潮箱北面留予一定的空間方便排氣,距離牆或其他物品不少於5cm。

3.3.連線好線,將主機上母子串聯連線好,插上電源(220v/50hz)。

3.4.濕度可設定,產品可調接up與down按鈕,將濕度調至需要值。

3.5.第一次通電及長時間沒使用後再次使用請空箱執行12小時以上,並確認濕度下降至較低水平。

3.6.開啟防潮箱的門,將產品用袋子裝好後寫上相應的編號放入防潮箱內的隔板上。

3.7.關上防潮箱的門並鎖上,整個開門關門過程控制在1分鐘內。

3.8.當物品放入防潮箱內後,由於物體本身所含濕氣,防潮箱內濕度將會上公升,也許要花1到2天濕度才會下降。

四、維護保養:

4.1.請盡量不要斷電,以免影響使用。

4.2.請經常檢查防潮箱右上角的顯示屏,看其溫度和濕度是否符合要求。

4.3.不要遮蓋背部除濕機的散熱孔。

4.4.保持外觀的整潔,不可再防潮箱的頂部堆積物品。

5、使用說明:

5.1.確認溫濕度及裝置狀態(18℃~28℃),濕度(30%以下),溫度為記錄在《防潮箱檢測記錄表》。

5.2.儲存生產加工後暫時不需要出庫的成品。

5.3.使用標示卡管理,將包裝後的產品放入防潮箱,記錄型號、數量、存放時間。

5.4.取出時,記錄取出時間、數量、結存後直接使用。

5.5.取出後未使用完的產品返回步驟5.3。

5.6.取用部品時須使用手套、不可赤手觸控電子元器件。

5.7.物料的使用應遵循「先進先出」原則。

醫用器械乾燥櫃

一 產品適用範圍 fyl ys 151l 281l 431l新型醫用乾燥櫃 醫用器械乾燥櫃是我公司最新開發的一種大容量綜合醫用乾燥裝置,能滿足醫院各類腔鏡 顯化瓶 手術刀 止血鉗 鑷子 抽吸裝置 麻醉導管 換藥管 各種盤子,圓桶 測壓器等器械和物品在滅菌前的徹底乾燥,達到滅菌前的乾燥指標。該型產品採...

中置櫃操作說明

使用前應詳細閱讀本操作程式和中置式開關裝置說明書。雖然開關裝置 開關裝置各部分操作程式的正確連鎖,但是操作人員對開關裝置個部分的投入和推出,仍需遵守操作規程和技術文字的要求進行。不應隨意操作更不應在操作受阻時,不加分析強行操作,否則容易造成裝置損壞,甚至引起嚴重事故。帶接地刀的出線櫃操作說明 1.將...

櫃體接地規範

2004 11 27 發布2004 12 01實施 許繼結構公司發布 目次前言 1 範圍 1 2 說明1 3 使用導則 1 4 一般要求 1 5 接地方式 1 前言 技術規範 為系列標準 q jggs 01.01 2004.01 圖面規範標準 q jggs 01.02 2004.01 接地規範 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