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元旦的活動策劃書

2023-02-07 15:48:03 字數 811 閱讀 7092

一、主辦單位:

二、承辦單位:

三、協辦單位:

四、指導老師:

五、活動主題:

六、活動目的:

七、活動時間:

八、活動地點:

九、活動宣傳:

學生會宣傳部要與各部門密切配合做好宣傳工作。我們的宣傳主要以宣傳板、海報、條幅、宣傳單為主,結合院報、院廣播站、院**、院貼吧等**,進行全方位立體式宣傳。我們的目的在於烘托會前氣氛,挖掘人才,激發同學們關注晚會的熱情,並且走進各寢室,面對面向同學們闡述這次活動的詳細內容,使活動成為同學們的日常話題,調動同學們參加活動的積極性,使我們的活動真正深入民心。

結合院報、院**等**,對晚會進行後續報道,使晚會成為十週年院慶活動中的亮點。

十、活動流程:

1、第1次彩排:12月17日(週六)下午2點

本次彩排主要任務為各演員熟悉晚會流程,為不帶妝彩排,組織演員熟悉自己的工作,熟悉舞台,第一次燈光音效進行配合,並完善策劃中的不足和漏洞。

2、第2次彩排:12月20日(周二)晚7點

彩排前確定晚會進行流程,本次彩排時相關演員必須到位,進行第一次完整彩排,以此發現晚會中的不足和提出更完善的方案,燈光、音效定稿,初步進行舞台設計。

3、第3次彩排:12月22日(週三)晚7點

進行最後一次彩排,本次彩排完全按照晚會當天進行,將時間點、應急方案全部定稿,最後一次調整演員的舞台走位和相關道具的擺放,彩排過程中盡力發現不足之處,進行最後的完善。

4、正式晚會:12月24日(週六)晚7點

十一、人員安排:

場監:主要由文藝部和女生部負責協調及監督整個會場工作,且要對比賽的具體細節十分熟悉。

大學元旦策劃書

元旦期間時間及安排 1 晚會主題名稱 電子資訊工程系 暨 青春揚帆,溫暖前行 2 晚會目標 歡迎新同學 融合師生情誼 展現電子資訊工程系的風采。3 時間 2010年12月28日 14 30 16 30 4 地點 大學生活動中心 5 主辦單位 電子資訊工程系 6 承辦單位 學生會 社團聯合會 7 晚會...

元旦活動策劃書

2011年元旦中隊包餃子活動策劃書 一 活動主題 包餃子,連情誼 二 活動原則 快樂為主,比賽為輔 三 活動背景 日子,不經意間,悄悄,溜過指間 步履 床鋪 甚至於抬頭 低頭那一瞬間 轉眼,我們相聚已有一年半載時光。作別2010,新的一年向我們走來,元旦 迫在眉睫 為使我們這個大家庭度過乙個既快樂又...

大學元旦晚會策劃書

青島大學化學化工與環境學院 2012年元旦晚會策劃書 一 活動全稱 青島大學化學化工與環境學院2012年元旦晚會 二 舉辦機構 1 主辦單位 青島大學化學化工與環境學院 2 承辦單位 青島大學化學化工與環境學院學生會 3 贊助單位 實踐部拉贊助 三 活動主題 1 元旦,乙個快樂的節日,乙個充滿希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