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三年級作文 森林蘋果宴

2023-02-07 14:39:06 字數 554 閱讀 3209

在乙個陽光明媚的早上,有一片茂密的大森林裡,乙隻小刺蝟正在四處遊玩,突然小刺蝟看見了對面山坡上有一棵很大的蘋果樹,那棵蘋果樹,上結滿了蘋果。蘋果又紅又大,水淋淋的讓人感覺非常好吃。小刺蝟看到了這,它的口水直流。

於是小刺蝟想了乙個辦法它爬到樹上去摘。當爬上乙個枝幹的時候,它想摘乙個最低的蘋果。可是蘋果距離枝幹太遠,只聽撲通的一聲刺蝟的小屁股摔的通紅,它看準了離枝幹最近的蘋果,於是它又一次爬上了樹這一次它爬上了第三個樹幹上摘那乙個蘋果。

可是蘋果長得太大,刺蝟手太小,小刺蝟這次吸取上一次的教訓,兩隻腳牢牢的纏住樹幹,乙隻手緊緊的抓住樹幹,另乙隻手使出**的力氣去摘那個蘋果,怎麼夠也夠不著,於是它便裹成一團往上一跳以為可以扎到蘋果,誰知道蘋果沒有扎到它自己卻啪的一聲摔倒了,這一次比上一次摔得更嚴重了。

刺蝟並沒有氣餒,它想了乙個辦法它高高興興的走到了山羊大哥的家裡。山羊見刺蝟便問到:「刺蝟老弟,你為什麼來找我?

」小刺蝟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小山羊。「這還不簡單嗎,看我的」。於是刺蝟帶小山羊到蘋果樹下面。

小山羊向後退了十幾步,它使勁地向前衝,經過幾番折騰,雖然小山羊頭撞得生疼,但不多久蘋果樹下就滿是紅彤彤的蘋果了。

小學三年級觀察作文

觀察小螞蟻 今天,我和好朋友在大榕樹底下玩,無意之中發現了乙隻小螞蟻正在覓食。於是,我和好朋友就仔細觀察這只小螞蟻。它長有一對細長的觸角,有六條壯而有力的腿,還長著像一把老虎鉗子一樣的嘴巴。小螞蟻總愛用觸角互相對對碰,這是為什麼呢?我一直感到迷惑不解。這時一場激烈的搏鬥映入我們的眼瞼。一條奄奄一息的...

小學三年級優秀作文

媽沒有辦法,只好讓我拉著她的手,小心地向前走。當走到河中間一塊石頭上時,媽媽踩得不夠穩,便搖搖晃晃起來,她害怕地大叫 不行,真的要摔到河裡去了,我們還是退回去吧!我安慰媽媽 放心吧,不會的。我緊緊地拉著媽媽的手慢慢地往前走,好不容易走到了對岸。媽媽終於松了一口氣,輕輕地撫摩著我的頭 兒子,你長大了,...

鯉魚小學三年級作文

鯉魚在怡湖公園裡,有一群鯉魚。他們住在 錦鯉園 裡,過著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的生活。它們的身材胖胖的,可不是養在魚缸和水族箱裡的那種金魚,就連最瘦的,也起碼有一兩斤重。他們的顏色有些是純白的,像穿了一條婚紗 有的,是紅的,紅的那麼鮮豔,足以和紅領巾相比 它們在這片湖裡最引人注目,也正是它們,使得這片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