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環境管理者代表培訓試題

2023-02-07 11:12:03 字數 777 閱讀 3040

姓名單位課堂得分考試分

總分(共15題:前14題,每題5分;第15題10分,共80分;

另有20分為課堂表現分。70分及以上為及格)

1. 請描述iso14001:20xx標準中17個二級要素與公司程式檔案的對應關係。

2. 請談談:環境方針、環境目標指標、環境管理方案的關係及我司環境方針的主要內容。

3. 重大環境因素的識別和評價過程。

4. 公司環境相關法律法規和其它要求的結構,並各舉一例。

5. 結合各自部門,請談談貴部門的環境職責。

6. 請談談您認為有效的環境培訓方式。

7. 哪些內、外部環境資訊交流應記錄?請舉例

8. 公司檔案化的環境管理體系的結構是怎樣的?如何做好檔案、資料記錄的控制?

9. 公司辦公場所、生產場地的固體廢物分類有哪些異同?請說出危險固體廢物的公司存放點?

10. 以下任選兩題:

a. 汙染控制中部門應做哪些工作?

b. 開發設計中對環境方面有哪些要求?

c. 環境相關設施如何控制?

d.能源如何控制?

e.對**商、承包方如何施加影響?

f.產生新的汙染怎麼控制?

11. 環境汙染潛在事故怎麼控制?

12. 環境監測的內容是什麼?

13. a部門發生一起油類大量洩漏事故,您認為a 部門環境管理者代表如何

14. 處理和上報?請詳細描述。

15. 請舉出環境管理體系內審和管理評審的區別。

16. 請簡單談談您做為部門環境管理者代表,應該做哪些日常工作?

管理者代表職責

題目 管理者代表崗位質量職責頁碼 第 3 2頁 產品防護,協助生產主管對 月生產計畫 之審批 指導工程部編制工藝規程 指導辦公室對實現產品質量所需工作環境進行了控制 指導品質部進行了產品驗證和標識及可追溯性控制 負責對設施採購的質量審批,指導供銷部在各方面售後服務之工作。8 負責對測量 監控裝置之校...

管理者代表職責

一 協助總經理領導公司建立 實施和保持質量管理體系 確保質量管理體系過程得到建立和保持 在整個企業內促進顧客質量要求意見的形成 負責與質量管理體系有關之外部聯絡。三 審查各部門編制之質量記錄在案格式,並審批 負責監督 管理各部門之質量記錄 指導各部門對質量記錄之整理和保管。四 向總經理報告質量管理體...

管理者代表管理評審

為適應清潔服務市場的快速發展,提高公司的管理水平,貫徹落實公司的管理方針,自2014年5月1日建立並實施了質量 環境 職業健康安全三標一體的管理體系。三標一體化 是將gb t19001 2008 idt iso9001 2008 質量管理體系要求 gb t24001 2004 idt iso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