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案生產組織機構設定和安全管理

2023-02-07 08:54:04 字數 951 閱讀 1961

管理制度參考範本

撰寫人部門

時間1、為了進一步完善和強化杭州公司各專案部門安全生產管理體系,落實安全管理人員和保障體系正常執行,為公司,部門,專案安全生產提供組織保障,特制定本辦法。

2、杭州越秀房地產開發****所屬專案可根據本辦法規定,結合自身實際,制定進一步的實施細則。

二、公司安全生產組織機構的設定(見後附圖)

1、公司安全委員會管理中心

1.1、集團公司安全委員會管理中心下設質安監督部,負責公司直管分公司部門,專案的安全管理和指導,對杭州公司安全管理工作的開展和所屬施工專案的安全管理監督工作。

2、杭州公司安全委員會的安全管理人員的配備

各部門專案,運營施工管理部門,安委會應按以下標準要求在建施工單位配備專職安全管理人員:不少於1人/十萬平方公尺·年;且不少於1/每一億施工總產值·年且不少於3人。

3、監督要求在建專案工程部安全生產管理機構

3.1、在建專案工程部必須成立以專案部門經理為第一責任人的專案安全生產管理小組,並按下表規定配備專職安全員。

3.2、專案安全生產管理小組負責專案日常安全生產監督管理工作。

3.3、專案安全管理人數在3人及以上的,應設定專案質安部,同時按安裝、機電裝置、消防等專業設定進行安全分工管理。

3.4、專案採用新技術、新工藝、新材料或危害因素多、施工作業難度大、工期緊張的工程專案,施工現場專職安全生產管理人員的數量應當根據施工實際情況,要求施工單位在上述規定的配置標準上增配。

4、外包隊(施工隊)安全管理人員的配備

4.1、專案施工隊人數在50人(含)以上的,應設定專職安全員。

4.2、專案施工隊人數在50人以下的應設定兼職安全員。

4.3、特殊危險分項工程安裝施工無論施工人員多少,均應設定專職安全員。

五、附圖:

1、公司安全委員會生產管理組織架構圖

2、在建專案工程部安全生產組織架構圖

3在建施工區專職安全管理成員組織架構圖

專案生產組織機構設定和安全管理

第三章公司安全生產組織機構設定和安全管理 人員配備管理辦法 一 總則 1 為了進一步完善和強化杭州公司各專案部門安全生產管理體系,落實安全管理人員和保障體系正常執行,為公司,部門,專案安全生產提供組織保障,特制定本辦法。2 杭州越秀房地產開發 所屬專案可根據本辦法規定,結合自身實際,制定進一步的實施...

安全生產組織機構及安全管理

為了提高公司的安全生產管理水平,增強預防事故和應對事故的能力,根據安全生產法規的要求,設定安全生產委員會 或安全生產領導小組 簡稱 安委會 作為公司最高安全生產管理機構。為了對公司其他職能部門的安全生產管理工作進行綜合協調和監督,建立和完善安全生產管理和監督體系,根據本公司生產規模,成立專門的安全生...

2 安全生產組織機構管理標準

中國華能集團公司風電企業 安全生產管理體系管理標準規範性文字 風電企業安全生產組織機構管理標準 目錄前言 ii 1 範圍 1 2 規範性引用檔案 1 3 術語和定義 1 4 職責 1 5 流程與風險分析 2 6 管理內容與方法 2 7 檢查與考核 4 8 相關 支援性檔案 4 9 報告與記錄 5 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