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每一天幸福一輩子

2023-02-07 07:57:05 字數 1477 閱讀 4455

後勤保障部劉明娟

我是山金的一名普通職工,我的工作是負責處理玲瓏礦區的居民生活用水以及協調生產單位之間的生產用水,還要負責及時向分礦礦山排程他們的飲用水,工作不是很繁雜。但是我盡職盡責、認真仔細協助工段做好後勤的用水保障工作。我快樂,我喜歡我的工作;我幸福,我為我的工作而自豪。

我是乙個12歲女孩的母親。我的女兒乖巧懂事、尊老愛幼、學習努力,年年被評為「三好生」;公公是退休工人、婆婆也住在礦區並辦理了「新農村醫療合作證」,就算是有個頭疼腦熱、小病小災的也沒了後顧之憂;父母雙親在家務農;我愛人是同單位的職工對工作一絲不苟、對家庭對孩子耐心細緻。我覺得這就是幸福:

平平淡淡的人、平平淡淡的生活。

也許您會認為這算什麼幸福啊?如果因此就感覺很快樂、很幸福的話,那幸福指數也太低了吧?聽了***的陳述也許您就會同意我的觀點了。

我記得那是2023年的5月15日,是我去醫院做產前預檢的日子;醫生很仔細的給我檢查之後很嚴肅的說「胎心紊亂,宮內窘迫,需要馬上手術」為了保住孩子我立刻就配合醫生做術前檢查。手術過程是漫長而焦急的,手術時我愛人請**送進來一張小紙條「加油,你是最棒的,我愛你」短短幾個字給我信心讓我感動。可是手術完成我並沒有聽到那令人期待的、呱呱落地的孩子的哭聲,我不安的問「男孩還是女孩」?

沒人回答我(後來知道孩子是因為長時間缺氧被搶救去了 )

當我終於見到我早產的女兒時,我百感交集,小生命的來之不易讓我深刻體會到媽媽對我的養育之恩有多深、有多濃,真的是「不養兒不知父母恩啊」。我覺得我是最快樂的女兒,是最幸福的媽媽,我一定要好好孝敬雙方父母、好好呵護我的孩子。

本以為一切會順利,可是「天有不測風雲」,在我出院回家的第五天,左腿突然腫脹、疼痛的不能走路,我還記得當時比右腿一圈就粗了5厘公尺呢,是手術併發症—深靜脈血栓,不得以帶著孩子重新返院,**一月未見好轉醫生甚至看著我的**說還是回家看看有沒有偏方吧,我帶著剛出月30天的孩子輾轉求醫去了濟南省立醫院,但是血管外科不讓帶孩子一起**,只好讓婆婆帶孩子回了老家。在醫院做了脊椎血管濾網放置手術整整40天,我愛人一直陪床照顧我,我甚至不能下床走路,防止腿部因用力壓迫導致血管爆裂、血栓栓塞。禍不單行,就在我手術的前一天我的父親在老家做了疝氣手術,我的母親照顧父親而又擔心我,一段時間就消瘦了整整20斤。

我當時每天想的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快點好起來,不奢求能上班、能工作,哪怕就是可以下床自由行走、可以自理、可以照顧自己年幼的女兒、可以孝順年邁的父母,就是我最大的幸福,就是我無盡的快樂!

經過很長時間的****、深靜脈通栓術、濾網放置術,我已經跟正常人一樣的生活,同樣可以工作,並且我從來不會要求別人在工作上照顧我,我認真努力的完成我的工作。我珍惜我的工作,我喜歡我的工作,我覺得我的工作很重要,我為有工作而快樂,我為能在山東**大家庭裡工作而自豪,我為能為祖國建設添磚加瓦而驕傲!

我是娟子,我有工作,我是快樂的;我孝順公婆、關愛父母我是快樂的;我有愛我愛家的老公,我是快樂的;我的女兒身體健康、學習進步我是快樂的;我願意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我願意把我的快樂變成大家的快樂!

生活在山東**這個朝氣蓬勃、欣欣向榮、快樂的大港灣我是快樂的;行走在日新月異、躋身世界強國的社會主義中國的幸福大路上,我是幸福的!

一輩子,三萬天

一輩子,三萬天!2014 01 01匯德理財金 聚合傳媒 一輩子,三萬天!看完,幾乎沒有人不轉 一輩子,三萬天。剛一看到這個數字,我不由得吃了一驚。人生,真的只有短短三萬天嗎?於是,馬上拿起筆算了一下。30000 365 83 年 果然,如果活到八十三歲,大概只有三萬天。我原本對人生是沒有概念的,以...

陪你一輩子

聽歌曲 陪你一輩子 有感 在物欲橫流的花花世界裡,在你情我儂的煙雨紅塵中,在鍋碗瓢盆的交響曲裡,陪你一輩子 路途維艱。窮 和 富 在愛情婚姻的維繫之中,家庭的經濟會發生變化,有的變窮,有的物質的積累越拉越多。窮 思變,變的不是如何去謀求家庭怎樣走出困境,而是考慮如何脫離 苦海 富 有錢有財啦,有的人...

七句話能快樂一輩子

一句話 珍惜生命 善待自已民。二句話 不要讓外物奴役了心靈 不要讓銀子替代了親情。三句話 好好地孝敬父母。他們才是你的真佛。好好培養子女,他們才是人的希望。好好地與人相處,因為你為食人間煙火。四句話 活在當下便是禪,再苦再累也要笑一笑。人生不如意事常 不看 想一二,常給心靈洗個澡。雜七雜八的都洗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