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朗逸車頂兩側使用雷射焊接工藝

2023-02-07 06:06:06 字數 814 閱讀 2066

新朗逸車頂兩側使用雷射焊接工藝,門框採用點焊工藝,a/b柱由三層鋼板組成,c柱由兩層鋼板組成;a柱總厚度4.58mm(含縫隙漆面誤差);b柱總厚度4.25mm(含縫隙漆面誤差);c柱總厚度2.

0mm(含縫隙漆面誤差)。焊點分布前門20.3個/公尺;後門21.

3個/公尺,焊點表面平滑。

由於a/b/c鋼板厚度測量**過多就不一一貼圖展示,下方列表羅列鋼板厚度引數。理論上a/b/c外側鋼板厚度資料應為一致,受到車身漆面厚度的限制導致測量時會有少許偏差。此資料僅供參考。

很慶幸我們收到了廠家提供的車身結構透檢視與鋼板強度分布圖資料,新朗逸車身結構與目前承載式車型結構類似,a/b柱以及門檻梁使用全車屈服度最強的鋼板,從鋼板強度分布圖就可以看出,設計時車頭和車尾使用鋼板強度均偏弱,是為了強力碰撞時階梯饋縮而設計。最大化保護成員安全。門檻梁的作用非同小可,在側碰撞時門檻梁是主要對抗撞擊力的部件,僅僅靠前後門的防撞槓不能達到防護效果。

我們發現廠家提供的鋼板強度資料**現兩組強度兆帕值,首要所關注的是屈服強度極限值,其含義是多大的力量可以使得鋼板變形。而抗拉極限值的含義是多大的力量可以使得鋼板斷裂。有些廠家會混淆概念,僅提供最大兆帕值但並沒有說明是什麼兆帕。

編輯每次堅持與廠家所求鋼板強度分布圖的另外乙個含義是,真正讓廣大網友明確車輛具體**使用了高屈服度鋼板,並且覆蓋面是多少。因為編輯通過日產新軒逸的宣傳手法看出糊弄消費者的一種方式,日產廠商僅僅宣傳使用最高強度為980兆帕潛艇級鋼板,並沒有說明**用?用了多少?

是什麼強度?屈服度強度還是抗拉強度?

百科詞彙

屈服強度:是金屬材料發生屈服現象時的屈服極限,亦即抵抗微量塑性變形的應力。對於無明顯屈服的金屬材料,規定以產生0.

悅動vs朗逸話術

市場定位 外觀大氣,線條流暢,極具時尚氣息。內飾和諧統一,藍光背景的儀表臺,凸顯內飾典雅。人性化的配置更,實用性強。對比 外觀中庸 內飾穩重 雖然擁有德國式的中規中距,公務車味道濃,沒有愜意 輕鬆的生活氣息,不適合家庭使用.疑問疑問一 朗逸上海大眾自主開發?1 採用pq34平台設計 pq34平台屬於...

上海大眾全新朗逸常用問題知識問答

1 車鑰匙發熱,金屬部分感覺燙手?車鑰匙發熱是因為全新朗逸的車鑰匙帶有防盜晶元,車輛的點火開關用原車匹配的鑰匙開啟點火開關後,原車的電子防盜系統會自動偵測,點火開關內建的磁力線圈因磁場變化會伴有發熱現象,因此車鑰匙會有發熱現象,這是正常現象 2 速騰全系都有abs ebd eba asr esp,全...

朗逸手自一體用S檔的幾點技巧

3,這是為什麼?因為鬆開油門後,自動降擋很積極,發動機牽引力出來了 牽引系統在這裡的作用是令人討厭的 車在低速時就沒力氣向前滑行了。這時候如果切換到手動檔,你就可以別去管他了,或者乾脆向前推 一檔,而使用手動檔降擋是最慢的,可以這樣說,不到車速差不多消失了,不會切到1檔的,況且就是原地停著的時候,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