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企業安全管理部安全生產責任狀

2023-02-07 06:00:03 字數 506 閱讀 1152

2.14做好本公司的**商評定、管理工作,確保採購產品的質量符合本公司的使用要求。發展新**商,滿足公司需求。

2.15 貨物出廠時按規定提供危險化學品說明書和標籤。

2.16 如發現危險化學品誤售、丟失、被盜,必須馬上向安全生產領導小組報告。

2.17 售後服務及時到位。

三、其它:

1、本部安全生產負責人由安全生產領導小組進行考核;

2、安全生產責任人未能完成以上的目標,部門當年不能參選先進部門,個人不能參選先進個人;

四、本責任狀每年簽訂一次;不受人員變動的影響,遇到人員變動時,確定新的負責人後,進行工作交接。

五、名詞解釋

三違:違章指揮,違章作業,違反勞動紀律

四不傷害:不傷害他人,不傷害自己,不被他人傷害,保護他人不被傷害。

四不放過:事故原因未查清不放過,責任人沒有處理不放過,沒有制定相應的預防措施不放過,周圍群眾沒有受到教育不放過。

總經理責任人:

2023年1月10日2023年1月10日

化工企業安全生產責任考核細則

1 總則 1.1 為加強安全生產責任的獎罰,規範獎罰標準,促進人人遵章守規,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安全生產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消防法 等法律 法規,結合公司實際,制定本細則。1.2 公司各單位的安全生產責任考核,適用於本細則。1.3 對責任單位的獎罰款,由單位按崗位職責獎罰到人。2 責任處罰 2.1 作...

化工企業安全生產責任制

目錄總則 3 安委會安全責任制 4 生產部安全責任制 5 裝置動力部安全責任制 5 安檢部安全責任制 7 保衛部安全責任制 8 供銷部安全責任制 8 工會安全責任制 9 財務部安全責任制 9 董事長 總經理 安全責任制 10 分管副總經理安全責任制 10 分管工藝 行政副總經理安全責任制 11 分管...

化工企業安全生產責任制

編制 審核 批准 2016年1月1日發布2016年1月1日實施 第一章目的和範圍 3 第二章編制依據 3 第三章基本原則 3 第四章公司領導安全職責 4 第一條安全生產委員會安全職責 4 第二條總經理安全職責 4 第三條安全生產經理安全職責 5 第五章各部門安全職責 5 第一條安全科安全責任制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