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流浪狗和流浪貓》有感

2023-02-07 00:03:04 字數 525 閱讀 7070

劉美琪每當我看到村莊裡的流浪狗和流浪貓時,我就會想起曾經讀過的一本楊紅櫻阿姨寫的一本感人肺腑的書,名字叫《流浪狗和流浪貓》。

玫瑰度假村是乙個富人雲集,也是寵物成堆的地方。有乙隻流浪狗叫黃大俠,還有乙隻流浪貓叫黑騎士。不久,高貴的波斯貓愛上了具有騎士風度的流浪貓,漂亮的西施狗愛上了俠肝義膽的流浪狗。

但是,流浪貓和波斯貓還算順利。可流浪狗和西施狗就不是那麼順利了。西施狗的主人,狗爸狗媽把西施狗當成賺錢的工具,千方百計的阻止西施狗和流浪狗在一起。

為了救下被主人當成賺錢工具的西施狗,流浪貓不惜犧牲自己的生命,終於讓流浪狗和西施狗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這個故事並不是貓貓狗狗的故事,通過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什麼是真正的友情,什麼是真正的愛情。在動物世界中,也有像我們人類一樣的友情、愛情,甚至感情。它們也有我們人類的傷心、苦惱和高興。

雖然我們覺得那些流浪貓,流浪狗有時候很討厭,但是也不能欺負它們,打它們。它們也有屬於自己的生活,一片天地,它們也是生命的呀!我們人類應該想辦法救助它們,因為我們共同生活在同乙個地球家園。

關鍵字:《流浪狗和流浪貓》 有感

流浪狗活動計畫

團總支學生會社會實踐部 系別 藝術與傳媒學院 班級 1204211 姓名 張乃琦 輔導員 史譯寧 2013年10月26日 活動計畫 去流浪狗基地工作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越來越多的人們開始飼養寵物,但是由於種種原因一些人選擇遺棄它們,甚至有些人採用各種手段虐待動物,因此,這些現象受到了更多的...

流浪狗與熊貓

生命中越是沒有交集的兩個事物,他們可能會在另乙個時空領域裡相識相知。有兩個十分要好的窮人,相約一起去找上帝。在萬物之主上帝面前,兩個人分別傾訴了自己悲慘窮困的一生,他們經受著命運與生活的折磨,貧窮的束縛,像行屍走肉般的生活,備受煎熬,但乙個仍然任勞任怨,努力耕種,乙個生活懶散,不屈服命運的安排。而他...

乙隻流浪狗

啦啦啦!我是賣報的小行家 哼著歡快的歌曲,我輕快地騎著自行車準備去超市買香腸啦!哇!乙隻流浪狗站在路當中,攔住了我的去路。只見它目不轉睛地盯著我。一身白白的捲毛,小巧玲瓏的身子後面擺動著一條毛茸茸的尾巴,讓人一見就生喜愛之心。你 你好!嘻 嘻 我討好地對它笑著說。只要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遇見了狗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