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量化 杜嘉峪

2023-02-06 23:24:02 字數 1033 閱讀 1666

崗位名稱鍍鋅線電氣執行主操姓名杜嘉峪區域安全工作內容

鍍鋅電氣室、變壓器室、mcc室、傳動室、plc室、操作室、天車、辦公室等區域

負責本區域電氣裝置安全工作、負責安全隱患的整改以及危險辨識、操作規程補充和完善。

每天早調會,聽取上班工作匯報及本班當天工作安排。

8:50—9:00進行交**,檢查工器具、圖紙資料、公輔設施是否完好。

要求執行值班人員必須認真做好交**工作,詳細了解當班生產及裝置運**況並填寫好交**記錄,為下個班創造良好的工作環境。

9:00—15:00按照巡檢路線及時間進行巡檢,每個班次要求至少兩次巡檢,並記錄實際檢查真實結果,如有特殊情況不能按時進行巡檢,應在交**記錄本上註明原因。

具體點檢路線如下:9:00**後9:

10對1#線入口電氣室、傳動室、plc室、mcc室、、電纜室、變壓器室進行外觀巡檢,9:40對1#2#線入口操作室、入口段現場裝置設施巡檢,10:20對1#2#線中間操作室、1#2#線退火爐、中間段現場裝置進行巡檢,11:

00對1#線出口電氣室、傳動室、plc室、mcc室、電纜室、變壓器室進行外觀巡班前會

日常工作內容

檢,11:30對1#2#線出口段及打包線、1#2#成品庫現場裝置設施巡檢,14:30對2#線出口電氣室、傳動室、plc室、mcc室、電纜室、變壓器室進行外觀巡檢,15:

00對2#線入口電氣室、傳動室、plc室、mcc室、、電纜室、變壓器室進行外觀巡檢,點檢方法:聽看、看、摸、聞;15:00—16:

10配合點檢員處理日常點檢遺留問題以及現場臨時性的檢修和故障處理。

16:20—16:30填寫日常點檢記錄。16:40—17:00進行交**衛生清掃工作。

另外執行值班人員接到工作任務應在5分鐘之內到達指定現場並詳細了解現場實際情況,外出幹活時,值班室必須留一人值班,並要求通訊(對講、**)暢通。

班後會周一至週六17:30-18:30

總結一天工作內容,學習廠部頒發的檔案。全體人員進行「一貫制」學習及專業培訓、衛生清掃等工作。

在裝置檢修期間,該計畫會打亂,按照檢修計畫進行調整,對裝置進行相關的檢修及維護工作。備註

班級工作量化細則

衛生區及飯場評分標準 1 衛生區飯場未打掃扣2分 2 衛生區 飯場打掃未徹底各扣1分。三 早操7分 課間操5分 量化計分方法與衛生相同。早操按7 5 4分計入量化,課間操按5 3 2分計入量化。早操評分標準 1 跑前準備2分 2 步伐整齊2分 3 口號響亮2分 4 轉變整齊2分 5教師領跑2分 6進...

財務部工作量化

1 公司財務部每月29號召開專案財務人員開會一次,遲到的主動交費伍元到公司錢箱。不著裝的扣一分扣壹拾元。2 每月10日。20日。28日為小區結賬時間,要求小區結賬前做好小區收支明細表,將現金存入指定賬戶,做到賬賬相符,賬實相符。不相符的扣1分10元。3 每月員工考勤表2號前交到財務部。數字要準確,真...

工作量化表填寫要求

工作量化表 填表說明 格式要求 1 標題為 黑體 12號字 2 正文內容 黑體 10號字 3 正文內容的行高 16cm 4 專案名稱 專案分解 完成情況及描述 未完成原因 裡填寫的內容 左對齊,其餘各項 居中 5 工作量化表檔案命名 x月工作量化表年月日 姓名 x月指當期的月份,年月日為更新的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