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計畫總結 社團清明實踐活動總結

2023-02-06 22:57:02 字數 882 閱讀 1355

我好久沒有參加社團的實踐活動了,作為社團裡的比較老的成員吧,說來也慚愧,這次清明節終於參加了一回。因為是清明節,所以這次活動的主題自然就是為烈士掃墓。參加活動的共有18位同學,人也不算少,所以在整個活動過程中雖算不上熱熱鬧鬧,但也算不上冷冷清清。

這次的目的地有兩個,乙個是堯山附近的「三烈士」墓,另乙個就是位於七星公園的「將軍墓」和「八百壯士墓」。「三烈士」是黨的地下工作者,他們在解放前為了黨的事業犧牲了自己年輕的生命。「將軍墓」和「八百壯士墓」埋葬的是在桂林保衛戰中英勇獻身的國民黨將士。

乙個是為了自由,為了共產主義事業拋頭顱;乙個是為了民族獨立,捍衛國家利益灑熱血。雖然他們從屬於不同的政黨,但他們都為這片土地的人們獻出了自己寶貴的生命,在大是大非面前,他們有著錚錚傲骨,他們都是中華民族的優秀兒女,是中華民族的脊梁,是指引民族未來方向的英雄!

雖然這次活動挺不錯的,但也暴露出了問題。

1、是活動的計畫安排不是很周密,沒有探明「三烈士墓」的具體位置,導致大家都迷路了,兜兜轉轉的找了好久,也浪費了很多時間,看來以後做實踐活動之前對目的地進行踩點是很有必要的。

2、是大家的體能不是很好,以後最好都加強鍛鍊。由於不清楚「三烈士墓」的具體位置而走了挺多冤枉路,看得出來大家都有點累了,最後都在「三烈士墓」陵下休息了一會。

3、是同學之間的交流及老師和同學們的交流看起來不是很理想。因為活動的最後是在七星公園和楚老師、文老師交流。主要是兩位老師講,同學們洗耳恭聽,這挺好,但由於時間比較緊,而且大家又累了。

當然,需要指出的是很多知識是要靠同學們在課外自學的,通過活動把大家集合在一起交流學習對於自我的提高只能起到輔助作用,自我的完善還是要靠自身的「多學、多思、多求證」。由於平時大家都忙,社團裡的同學難得聚到一起,通過這次活動,在某種程度上密切了社團成員間的關係,同時,因為有新同學的參與,也算是認識了更多的同學,總的來說,這次清明活動挺好的。

活動總結 社團裁判總結

網球裁判培訓活動總結 大學生網球俱樂部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七号 社團培訓總結 時間一晃而過,第一學期的網球培訓工作已接近尾聲,這是我們大學生活中寶貴的經歷。為了增強大家對網球更深入的了解和更好的舉辦校園網球公開賽,豐富大家業餘生活,給大家提供一次更深一步了解網球的機會,我們大學生網球俱樂部舉辦了此次針...

實踐活動總

班級 1007301班 時間 2011年5月 地點 綜合樓111教室 樓宇智慧型化實驗室 參加人 1007301班全體同學 活動 1.模擬新聞事件報道 2.樓宇智慧型連線除錯比賽 活動負責人 有爽 每乙個地方都有鍛鍊的機會,只要我們勇於去嘗試 每乙個地方都有淵博知識,只要我們勇於探索 每乙個地方都有...

清明活動總結

銘記歷史,傳承精神 緬懷革命先烈 x班青年志願者 20xx年xx月xx日星期x 一 活動主題 思想,在 清明 中昇華。二 活動時間 20xx年xx月xx日。三 活動地點 xx市人民英雄紀念碑。四 參與人數 x班xx人,x班xx人。總計 人。五 活動過程 x月xx日在接到分團委通知後,與班級幹部商議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