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 黃寧笙

2023-02-06 20:33:06 字數 530 閱讀 4736

黃寧笙我的童年生活豐富多彩,童年趣事就像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塞滿了記憶的長河,其中,有顆星星是最閃亮的,想到它,就會讓我捧腹大笑。

我很喜歡看課外書,我從書中看到一頁,在一棵樹上結滿了五顏六色的果子,只要吃了,就能變得聰明,還沒看完,就迫不及待地去果園裡,找了一棵荔枝樹,拿來梯子爬上去,找呀找,都沒找著,但我不能放棄!

不一會兒,整棵樹的果子都被我找遍了,可還沒有找到那種果子,我不開心地坐在草地上,堂哥走過來,見我悶悶不樂的,就說:「怎麼了?有心事嗎?

」我把事情告訴了堂哥,堂哥聽了,哈哈大笑起來,笑夠了,就說:「世界上怎麼可能有這種果子,你看書看多了吧。」聽了這句話,我不服氣,反對哥哥說:

「我一定會找給你看的。」

說完,我去另一棵樹上找,心想:「不用拿梯子,我都能上去!」我左腳踩著樹根,右腳也踩著樹根。

媽媽見我正在爬樹,就叫我下來,問我:「你為什麼要爬樹?」我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媽媽,媽媽笑著說:

「傻孩子,你太天真了,想變聰明,要靠自己去爭取的,不能總依賴別人。」聽了媽媽的話,我羞愧的低下了頭。

童年真有趣!

之童年趣事

在我童年的生活中,有許多有趣的事情值得我回憶,其中最有趣的事情莫過於藏貓貓了。只要有三 四個人,就可以開始玩了。先用划手心 手背或者 錘包剪 的方法選出誰做 老狼 老狼 閉上眼睛或者面朝牆壁,背向大家,從一開始數數,這時大家就各自找地方藏起來。為了防止 老狼 偷看,我們往往會要求 老狼 一直數到二百...

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就是一片沙灘,而童年趣事就是沙灘上各色各樣的貝殼,在海水的陪伴下閃閃發光,散發著五顏六色的光彩,數都數不完。而如今我的手上還握著那一顆最閃光的貝殼,那也正是我最難忘的一件童年趣事。記得小時侯,我家院子裡種著一棵和我出生時一起種的桔樹,我經常拿小刀在樹幹上記號,天天去測量自己是否長高,看著一條條橫...

童年趣事作文

篇一 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像精靈,給你帶來喜怒哀樂 像清新劑,使美好充滿回憶的房間 像蝴蝶,大腦裡記錄著五彩繽紛的 故事 每個人都有美好的童年,它是我們最為珍貴的回憶。我們伴著童年的歡樂長大,那一些美好的事,總使人回味無窮。記得是乙個星期天。我和夥伴們閒來無事,不知誰出了乙個金點子 爬山!大家望著山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