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原創住房和城鄉建設局畢業實習報告

2023-02-06 19:18:04 字數 863 閱讀 8189

三一文庫(實習報告

一、實習目的

學校所教學的只是單純的理論,要通過實習把所學知識用於分析解決社會和工作中遇到的實際問題,進一步加深對所學專業知識的理解、掌握和消化,以此提高自己在今後崗位上解決問題的工作能力,為和諧社會貢獻力量。

二、實習時間

20xx年11月1日至20xx年6月30日

三、實習單位

按照聯絡,4月1日來到了我家鄉所在地x縣住房和城鄉建設局。x縣住房和城鄉建設局是主管全縣建設行政事務的縣**工作部門,對全縣城鄉建設工作進行行政管理,主要職責是落實國家、省城鄉建設和房地產管理的各項法律法規,研究制定本轄區內具體辦法,並監督指導實施;編制本轄區小城鎮建設及各項建設工程的規劃與管理;負責全縣建築市場管理及招投標工作。貫徹實施有關建築計策法律、法規和規章,監督開標、評標、定標、和議標;負責建設工程的質量監督等為主要內容的管理工作。

四、實習內容

(一)主要任務。按照實習單位局長辦公會議安排,我分配到局辦公室工作,主要協助辦公室主任在新聞宣傳、資訊上報、信訪接待、上傳下達以及機關事務等方面工作。

(二)重點工作。在機關秩序整飭方面,下大力對機關考勤制度、文印制度、工作制度等規章制度進行了完善;並大力推進行政權力公開透明執行工作,制定了「去向告之牌」辦事指南等便民措施,將領導班子和科室負責人的職能分工、****進行公布。在協調機關日常事務方面,對於**需加蓋公章的,在合法範圍內,一律實行一次辦結制。

由於工作開展紮實,辦公室樹立了良好的「視窗」形象,多次受到領導肯定和群眾讚揚。今年是城鎮面貌「三年上水平」目標的起步年,為更好的將工作動態及時宣傳、反饋,修訂完善了資訊報送工作制度,先後在各級報刊、**刊發稿件14篇,全面反映了x縣城鄉建設取得的新變化、新面貌,被縣委宣傳部評為20xx年度新聞報道先進單位,還在全縣通訊員工作大會上作了典型發言。

新右旗住房和城鄉建設局學習制度

新右旗住房和城鄉建設局幹部職工 黨風廉政建設學習制度 為了進一步提高全域性幹部職工的思想政治素質 理論政策水平,建設高素質的幹部隊伍特制定本制度。一 各股室要拔黨風廉政建設學習教育作為一項重要的工作來抓,要長抓不懈,警鐘長鳴。二 學習教育內容主要根據旗紀委對反腐敗工作的要求部署,結合正反典型事例,結...

昆明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辦事指南

01建築工程施工許可證核發 一 事項名稱 建築工程施工許可證核發 二 政策依據 一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 二 建築工程施工許可管理辦法 三 住房和城鄉建設部辦公廳印發 關於進一步加強建築工程施工許可管理工作的通知 四 雲南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關於進一步加強建築工程施工許可管理工作的通知 五 昆明市城市...

常州市城鄉建設局

常州建築業協會 專家庫專家申請推薦表 姓名單位 專業類別 二 一 年一月 用表須知 1 本表由常州市建設局 常州建築業協會統一印製提供。2 表內專案申請 推薦人沒有的,一律置空 用鋼筆或毛筆書寫,字跡要端正 清晰,或用電腦列印。3 單位指申請 推薦人的具體工作單位。4 專業指申請 推薦人目前所從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