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公司畢業實習報告

2023-02-06 19:09:04 字數 1034 閱讀 5084

回顧實習生活,感觸是很深的,收穫是豐碩的。實習中,我採用了看、問等方式,對偉柏花園管理處的物業管理工作的開展有了進一步的了解,分析了管理處開展物業管理有關工作的特點、方式、運作規律。同時,對管理處的設施管理、事務管理、保安管理有了初步了解。

一、加強人力資源管理,創「學習型、創新型」企業。

嚴把員工招聘關。美佳物業在招聘管理人員須畢業於物業管理專業;招聘維修人員須具備相關技術條件的多面手,並持有《上崗證》;招聘安保人員須屬退伍軍人,對其身高、體能、知識、品格、心理素質等都進行嚴格考核挑選。

做好員工的入職、在職培訓工作。美佳物業對新招聘的員工進行上崗前的相關培訓工作,使員工對小區的基本情況、應開展的工作心中有數,減少盲目性;隨著市場競爭激烈,知識、技能的不斷更新,對在職員工提供各類專業性的培訓機會。美佳物業提倡「工作就是學習,工作就是創新」,每位員工都爭做「學習型、創新型」員工,員工中形成了一種積極向上的比幫趕超的競爭氛圍。

從而,使員工個人素質得以提高,管理處的管理服務水平和管理效益得以提高,樹立了良好的企業形象。

從實際出發,管理處嚴格參照ls09000質量體系運作,制定了嚴格的規章制度和崗位規程、工作標準、考核標準。管理處根據員工的工作職責,制定全方位的上級、平級、下級的360度考核辦法;制定量化考核標準,實行定性和定量考核相結合,增強了考核的可操作性,減少考核時人為因素的影響;建立完善考核機制,實行末位淘汰制,避免了考核走過場的現象,通過考核機制的建立,增強了員工的危機感、緊迫感,促使員工不斷提高自身素質。

二、培育自身核心專長,創特色服務,提公升核心競爭力。

在實習中,我看到一套由沿海集團、易建科技、美佳物業合作自行設計開發的「一站式物業管理資迅系統」物業管理服務軟體。該軟體包括:「一站式客戶服務、一站式資迅管理、一站式數碼社群」三大體系,是乙個利用網路、電子商務、科技手段來提高物業管理水平和服務質量,有效地開發、整合、利用客戶資源的資迅系統。

管理處全面提倡「一站式服務」、「最佳保安」的特色管理服務。從而,實現了高效的管理運作,解決了業主的奔波之苦,創造了一種無微不至、無所不在的服務,提公升了服務效率,提高了業主滿意度,提公升了物業管理服務的水平和服務質量,最終提公升了公司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的核心競爭力。

公司畢業實習報告

一 走近你,讓我充滿嚮往 當我在畢業生人才交流會上向海程邦達國際貨運 投出我的求職簡歷時,我並不知道,這乙份簡歷會把我帶進乙個怎樣的世界,我將走上一條怎樣的路。心底的自信強溢在臉上,又帶著那樣的迷惑,不安和好奇,參加過三次面試,見到的始終是充滿幹勁的臉。我獲得了參加公司培訓的機會。也曾有過很多故事,...

保安公司實習

馬上就要開學了,我知道我的學習生活又要開始了。不過我經過了乙個難忘的暑假,在暑假裡我參加社會實習了,我感到這個暑假過的特別的有意義!雖然暑假實習是學校的乙個任務,但是因為實習地點就在自己家附近,也不會很困難,所以我也很開心能夠有這麼好的實習機會。還記得自己第一天去實習的情景,什麼也不懂,就像乙個懵懂...

移動公司畢業實習報告

石河子大學資訊科學與技術學院 學生畢業實習報告 姓名學號 實習單位 石河子市移動 專業班級 完成時間 2015.10.10 畢業實習報告 一 實習概況 中國行動通訊集團公司是我國三大通訊運營商之一,擁有完整的通訊產業鏈條,擁有全球第一的網路和客戶規模,其 正德厚生,臻於至上 的企業核心價值觀促使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