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年大學生暑期社會實踐體會

2023-02-06 18:09:03 字數 753 閱讀 4695

這是我第一次經歷社會實踐。對於乙個大學生生而言,敢於接受挑戰是一種基本的素質。但在這次活動中自己又有太多不足之處:

1.自己覺得不是活動策劃人,所以沒有在活動露洞時前及時給予補救措施,總認為這群人可以發現並解決。當然,很多是真的被發現並解決的很好。

2.自己不該一味把自己的思想賦予這次活動的某些流程,可能給活動的某些環節加大難度。

3.在實踐期間交友的範圍沒有完全擴開,導致還有一些人不知道打醬油的我是幹嘛來的!這個實踐的群體應該團結一致,不該有分派行動。

4.在認識新事物與新思想沒有及時記錄。導致自己在學習的過程流失了財富。

5.個性的張揚可能讓某一部分比較內斂的朋友受不了,這是我個人問題,不能歸集到介紹我參與活動的崔穩權和吳瑩。望大家見諒!

6.自知在活動出力最少,卻評優,實屬慚愧。

7.但是認識這群朋友,學到各自身上的責任感、耐力、不怕苦的精神,讓我很滿足。我也知道了什麼叫:「挑戰自己,挑戰自己的面子,學識,耐力,實現一種超越!」

說了那麼多活動的不足,大家還以為活動真的是不好的,作為學長肯定是會挑大家毛病的,只有這樣你們才會更了解自己的不足,在下次才會做的更好,才不會在相同的地方倒下。

當然我的總結並不完善,這只是我的個人見解,還有就是實踐結束沒有及時些總結是因為個人時間問題,可能導致總結漏洞百出,望大家見諒。

可以很肯定的是此次活動大家收穫的不只是社會經驗,還有是友誼、快樂,還有一輩子的記憶。

華中師範大學經濟學院的每一位親愛的同學,還有那些跟我一樣不是經院的男士們,謝謝你們,讓我們一起度過那開心的實踐生活!

XX年大學生暑期社會實踐報告

假期工作期間,正是因為上次暑假抓緊時間學習了電腦作業系統和dreamwe er網頁製作軟體等一系列使用軟體,才使本次任務能夠得以完成。同時,書本上的知識特別是電腦軟體程式設計等,如不經過實踐考驗,根本無法查出你的知識漏洞。當我做迎新主頁時,才發現有不少很重要的細節之處,我並沒有真正掌握,而當我做完時...

XX年大學生暑期社會實踐報告

這個暑假,我參加了黃江鎮20 年大學生社會實踐的活動。時間飛逝,很快,乙個月的社會實踐活動就結束了。在這乙個月裡,我學到了很多東西。在許多方面也有所提高,例如,在交際能力上,我比以前開朗了,更加主動的去認識朋友,跟同學們聊天等等。在這乙個月裡,鎮 組織了很多活動。例如,組內交流活動,由各小組組織乙個...

大學生暑期社會實踐

2011年暑期社會實踐報告 數學家教 建築工程學院 200904010205 趙慶 09土木2班 社會實踐是每一位大學生必須經歷的乙個過程,它是一次很好的理論知識與實際操作相結合的鍛鍊機會,是在課堂掌握不到的寶貴經驗。今年暑假,我也運用長假的機會進行家教社會實踐,之所以選擇做家教,是因為我從哲學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