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CQA824 粉末的接收準則

2023-02-06 17:45:04 字數 585 閱讀 7463

一. 適用範圍

該準則適用於對燈具外殼及其配件靜電噴塗粉末塗層所用粉末樣品或粉末批量來料色澤檢測結果的確認依據。

二. 粉末色澤的封樣標準

。當客戶提出只用國際標準色板**(ral)作為訂購產品的顏色要求時,即可用相應的**色板作為確認粉末顏色的依據。

三. 對**商提供的粉末樣品色澤的確認

對粉末樣品的最終確認要在相同環境條件下噴塗色板和工件至少各一件;每件至少檢測五點。其綜合色差平均值須滿足:△eab≤1;單色色差平均值須滿足:

∣△a∣、∣△b∣≤0.6;∣△l∣平均值≤0.7。

光澤度差平均值須滿足:亮光面︱△g︱≤5%;亞光面︱△g︱≤0. 2%。

同時感官檢測也須在可接收範圍之內。

四. 對**商提供的批量粉末來料色澤的確認

對批量粉末來料的色澤應進行每批一次抽檢,其綜合色差平均值與顏色封樣標準相比較須滿足△eab≤2.5;其光澤度平均值與顏色封樣標準相比較須滿足亮光面︱△g︱≤7% ;亞光面︱△g︱≤0. 3%。

同時感官檢測也須在可接收範圍之內。

五. 粉末的其它效能

除色澤外,對粉末其它效能的確認應依據相關「產品噴塗檢驗指導書」的規定進行。

會議記錄8 24A

質檢部 本週總結 會議記錄 070824 時間 2007.8.24 下午 16 00 星期五 地點 工廠質檢部辦公室 參加人員 質檢部全體人員 主持 朱繼林 紀錄人 彭嬋 會議主題 申檢的流程 物控的跟進 外協作廠同事到廠的具體操作 為什麼要掛牌?怎樣提高質量?一 新同事的自我介紹。二 朱總傳達 物...

8 2 4整式乘法鞏固提高課

8.2.4整式的乘法鞏固提高課教案 備課人 周龍偉 尹捷備課時間 2012 3 26 審核人 學習目標 1 知識與技能 根據整式乘法法則,能熟練的進行整式乘法運算。2 過程與方法 複習單項式乘以單項式,單項式乘以多項式,多項式乘以多項式的運算法則,並熟練的運用法則進行解題,提高解題的技能與技巧。3 ...

8 2 4月班級情況總結

班級情況總結 本月是 愛祖國愛家鄉 活動月。8.2班在4月進行了一次以 愛家鄉 為主題的國旗下講話。在國旗下講話中介紹了我們家鄉廣鹿島的相關情況,培養學生熱愛祖國熱愛家鄉的情操。同時進行了以 愛家鄉 為主題的班會活動。班會活動中採取了多種的活動方式,培養學生的愛家鄉情操。讓學生充分的了解家鄉,並且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