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莓3年級

2023-02-06 17:30:07 字數 628 閱讀 4197

藍莓雲山小學三(3)班方歟悠

去年,爸爸在花盆裡種了兩棵藍莓,它長著嫩綠的葉子,可愛極了。但沒過幾天,我的藍莓死了一棵,爸爸告訴我:「藍莓必須兩棵樹種在一起才能開花結果。

」儘管這樣,可是我還是定時給它澆水施肥,拔草除蟲。

今年春天,我驚喜地發現藍莓開花了。它的花瓣向下,遠遠望去像乙個個白色的小鈴鐺,散發出一陣陣清香,招引來了許多蜜蜂。

花一落便結出了果子。這藍莓果子,老也不變紫。我三天兩頭到窗台邊去看藍莓,盼望著它早日成熟,那饞樣逗得大人哈哈大笑。

這天,我發現有一顆藍莓發紫了,正要將它摘下,爸爸卻說:「別摘,還沒有成熟呢!」我只好離開了窗台前。

第二天,我發現那顆藍莓紫得發黑。一陣微風吹過,它搖晃起來,好像在向我招手,惹得我饞涎欲滴。我再也忍不住了,將它摘下就往嘴裡送。

藍莓又酸又甜,味道好極了。

這以後,我常常在窗台前守著藍莓,它熟一顆,我就吃一顆,生怕被麻雀偷吃了。昨天早上,我開啟窗戶一看沒有成熟的藍莓,只有一顆一點點紫的藍莓,媽媽說到下午放學的時候就可以吃了。我眼巴巴地望著藍莓,實在忍不住了,不管三七二十一把它摘了下來,居然是爛的,我失望極了,媽媽被我逗得哈哈大笑。

啊!藍莓,春天時,你不像茉莉花那樣早早換上了綠綢袍,爭著比漂亮;夏天你卻把香甜的果實獻給人類,這種高尚的品質,真值得稱讚啊!

藍莓生產管理早知道 3月

本管理以無霜期180 200天的黃淮區域為基準,按1月到12月的順序逐月闡述藍莓生產管理方法。該區域藍莓生產方式有冬暖棚 冷棚及露天栽培模式,本文將分別對不同栽培模式進行介紹。參考時需注意地域不同生育週期 物候期等有所不同。3月氣溫開始同公升,萬物甦醒。本月有2個節氣。一是驚蟄 每年的3月5日或6日...

3年級下冊

三年級下冊數學期末試卷 滿分 120 時間 50分鐘姓名 得分 一 智力拼盤 共20分 1 兩位數乘兩位數,積可能是 位數,也可能是 位數。2 595 5的商是 位數 要使 37 2的商是兩位數,裡可以填 3 我國在 年舉辦奧運會,這一年是 年 填平年或閏年 4 小剛的生日是第三季度的倒數第二天,小...

3年級學生評語

xx同學 13 你是個聰明,愛學習的孩子。你愛看書,常在書海中自由翱翔。你能幹,智慧型中隊 的建設也與你分不開,不是嗎?周五 的班級管理是那樣的井然有序,這全靠你,偶爾在寢室裡同學之間的打鬧有時讓老師心裡不愉快。希望,在新的學期裡會看到乙個更加閃光的你!xx同學 14 班上補選中隊委 你的得票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