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支教策劃書

2023-02-06 17:30:06 字數 770 閱讀 4460

策劃書即對某個未來的活動或者事件進行策劃,並展現給讀者的文字策劃書即對某個未來的活動或者事件進行策劃,並展現給讀者的文字,以下策劃書范文由xx策劃書為您精心提供。

一:組織單位

主辦:山東中醫藥大學三農情協會。

協辦:山東中醫藥大學大學社團聯合會。

二:活動時間

三:活動主題

讓愛心在知識的海洋裡遨遊

四:活動目的

1 調動在校大學生的愛心,引起對支教活動的興趣,號召大學生積極參加支教活動。

2 讓在校大學生提高他們參與運動的熱情,激發他們參加支教活動的勇氣。

3此活動有很多熱心的同學願意去盡自己的乙份力,從在支教老師的海選當天同學們的火熱報名可以看出,他們都有一顆愛心,乙個心繫與農村,關心農村的熱心,無倫是80後的師哥師姐,還是90後的我們,現在都因為支教這個有意義的活動使我們覺得:我們可以為他們做點什麼,我們可以盡自己的一點微薄之力……

五:活動地點

山東中醫藥大學——長清區小王小學

六:物件導向

全體在校生三農情協會會員

七:活動準備

1 主辦方安排理事會議,商討活動的策劃,安排方面的問題,聯絡支教學校。

2在長清區各大學宣傳。宣傳內容有:

本校內展板宣傳,海報宣傳,贊助橫幅,單頁宣傳同時還會根據興趣愛好教授各種體育運動和體育知識,促進孩子們的身心健康發展。

2. 授課內容:男生:籃球

女生:健美操

另輔以足球、羽毛球等以及各種各樣的小遊戲。

策劃書推薦鏈結:

策劃書范文彙總xx

大學生支教策劃書

河北農業大學 太行青年聯盟支教 策劃書2011年11月5日 目錄一 支教背景及其目的 二 活動主題 三 活動物件 四 活動時間 五 預計人數 六 分班情況及支教科目 七 注意事項 八 支教總結及表彰大會 九 經費預算 一 支教背景及其目的 應巨集德家園老師的邀請,現在巨集德家園的孩子們極度偏科,又有...

大學生支教活動策劃方案書

甘肅林業職業技術學院 愛心成就夢想,我們與你同行 策劃 書甘肅林業職業技術學院 環境工程系 二 一四年三月三十日 愛心成就夢想,我們與你同行 愛心支教活動 1 活動背景 目前,中國的教育水平與發達國家之間存在一定的差異,主要問題在於城市與鄉鎮間教育發展水平的不一致。孩子們的教育培養應該要從小抓起,特...

策劃書 大學生郊遊策劃書

活動背景 一年之際在於春,就讓我們抓住這次春的機會,大家聚一聚。享受享受這美好的四月風光,這宜人的景色,聆聽聆聽花開花落的聲音,欣賞欣賞百花爭艷的壯麗。齊長城始建於春秋時期,完成於戰國時期的齊長城,西起黃河河畔,東至黃海海濱,迤邐山東十三縣,長達千餘里。齊長城又是春秋戰國時期各國所築長城中現遺跡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