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作文 重男輕女?重女輕男

2023-02-06 14:45:04 字數 523 閱讀 7793

六年級作文:重男輕女?重女輕男!

「什麼?又是英語課!唉……」最近,我們班的男生們越來越不喜歡上英語課了。

四十五分鐘的英語課,足足有二十分鐘都在對男生進行說教。說就說唄,誰叫我們不夠可愛呢,可是就不能溫柔點兒?每次老師發起脾氣來,外面不下雨,教室裡都能下起暴雨!

還記得不?有一次,您讓男生和女生分別背let』s talk。乙個女生等於五百隻鴨子,我們背課文時,教室裡像有成千上萬只鴨子似的,熱鬧非凡,可您呢?

愣跟沒聽見似的,管都不管。可輪到女生們背課文的時候,我就看了一眼窗外,您就對我爆發了一陣區域性暴雨。我冤哪!

欲哭無淚,卻沾滿了您賜予的「雨水」。接下來該輕鬆了吧?呃……男生抄課文,女生自由活動?!

哦!天理還有木有?課文抄完了,放學您總管不了了吧!

可您又宣布:男生們把剛才的課文再抄一遍,抄完放學!您這是跟男生有仇嗎?

當天下午,我親眼看見兩名可憐的男生在廁所大喊大叫的發洩。老師,您得改改了。再不改您這一邊倒的火爆子脾氣,就……就沒人敢去上廁所了!

這是為什麼呢?因為裡面的怨氣太重了唄!

小學六年級寫人作文 瞧 咱班的男英雄和女漢子

吹一聲口哨,打乙個響指。咱班的男英雄又聚在了一起。首先,在最前面的 豆芽菜 魏席可是我班風雲人物。別看他瘦,可是力氣卻不小。你上我班問問,哪次拔河少過他?他在男孩子面前,可是個威風凜凜的司令!而在女生面前卻是個溫順的小綿羊!真是個 兩面派 啊!那麼,向後看,身高165左右的那個,他是我班學習委員 邱...

六年級作文

六年級作文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在我成長的故事當中,發生過許許多多高興的 快樂的 難過的 傷心的事情。媽媽說這些小故事就像乙個個晶瑩的小水珠,滋潤著我健康地成長。今天我要告訴你的是乙個我最難忘的光彩奪目的小水珠。在我家的電腦相簿裡,有一張我最喜歡的 那是我今年暑假去蒙山旅遊時照的...

六年級作文

晨曦六年級作文寒假學案 二 習作 這一天 范文 最快樂的一天 1月18日下午,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跟姥爺去玩滑梯。冰滑梯像幼兒園滑梯一樣,但比幼兒園滑梯高 大 長,是在南街正中間的冰面上,用木棍搭成的。滑梯凳有25個,滑梯高大約有6公尺左右。滑梯是用冰和雪做成的,大約有30公尺左右。我們去的時候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