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式給料機

2023-02-06 13:45:05 字數 2219 閱讀 9451

擺式給料機適用於選礦,煤炭,化工及其他部門,將顆粒狀物料從儲料槽經漏斗送給各種型別的受料裝置。擺式給料機不適宜輸送幹粉狀或太大的粒度的物料,否則會出現粉塵汙染及出料口堵塞現象。擺式給料機工作原理電動機通過三角帶減速器減速。

經減速的動力傳遞到可調偏心距的偏心輪。再由偏心輪通過連桿,驅使擺動底板作往擺動,位於給料機上方礦倉的礦石,經過給料機機體內腔,由排料口,一次次勻速的排出機外,確保給球磨機均勻地餵料。

給礦量的調節

調整偏心輪上偏心銷軸的偏心距,可以改變擺動底板的行程長短,能夠較大範圍地調節餵料量,調節出料口閘板的高低,改變出料口的大小,能夠對給料量作精確調整。

鼎旺以創新為第一要素佔據市場

隨著我國礦業的飛速發展,我國的礦業裝置製造水平也在不斷提公升,從全國的主要裝置生產商來看,目前技術水平較高的生產商分別集中在桂林、上海、瀋陽、江蘇、河南等地,如河南鼎旺等。而我國的礦山資源主要分布在貴州、山西、新疆、河南、湖南、江西、遼寧、內蒙古、四川、雲南、安徽等地,從礦業資源分布圖上可以了解,礦山資源相對集中的省市而必要的礦業裝置技術水平卻不高,違背了礦業飛速發展必須要有良好的技術裝置為前提的規律,導致本地大批的投資商不得不從外地採購裝置,這樣就為技術發達的生產商創造了發展和競爭的條件。有了精良的技術做鋪墊,可以說企業就佔據了良好的市場條件。

目前,從國內礦業裝置生產商現有的市場條件來看,被廣大礦業投資者所熟知的河南鼎旺,上海建冶等企業,他們所佔據的市場又是不一樣的。河南鼎旺與其他企業相比有著顯著的區別,河南鼎旺是一家以創新生產為主的大中型企業,其生產的擺式雷蒙磨粉機、超細磨粉機能夠滿足所有中小型礦業公司以及超大型磨粉機能滿足各大企業大規模的生產需求。自八十年代初鼎旺成立之初到現在,鼎旺一直把「與時俱進,科研創新」作為企業回報社會的響亮口號,在礦山行業所有領域有所作為。

從磨粉機開始,有擺式雷蒙磨粉機,超細磨粉機,縱擺細粉磨粉機,超大型磨粉機,顎式破碎機,脈衝除塵器,分級機,振動給料機等,企業從剛開始引用國外技術到後來自主研發,每一步的成功都彰顯著鼎旺作為領軍企業應該有的發展趨勢,在經過短短近二十年的發展歷程,鼎旺已經成為國內擺式雷蒙磨粉機的生產基地,裝置銷售到全國各地!

在河南鼎旺發展的歷程中,它以一種堅忍不拔的態度不斷述說著現實的努力和對未來的追求。鼎旺機械在企業發展的道路上一再挑戰自我,在秉承優良傳統的同時,勇於打破不適合發展的各種制約,勇敢地變革創新、與時俱進。發展至今,鼎旺機械已經成為中國最主要的磨粉機生產出口基地,鼎旺多年來不斷創新,超越自我,挑戰極限,努力為客戶提供百分之百的優質產品。

從國內礦業裝置技術創新的地域跨度來看,而各地礦業裝備生產企業的共同特點都是不斷進行技術創新,通過技術領先戰略逐漸實現技術引導市場、技術引領發展的目標。通過技術創新,可以提高企業主導產品科技含量和附加值,形成自身的優勢和特色,使企業走出低價競爭的困境;通過研發新產品,研製具有自主智財權的產品,可以提公升核心競爭力的重心,通過提公升技術從而引領市場。

其實企業占有有利市場的先決條件很簡單,就是技術創新,只有通過技術創新才能不斷擺脫競爭對手,才能在競爭激勵的大環境下有條不紊的發展。河南鼎旺機械歡迎您來諮詢洽談。

河南鼎旺重工機械****是河南省鄭州市高新技術企業,是專業從事礦山破碎機械和工業磨粉機械研發與製造的股份制企業。公司位於美麗的鄭州馬寨工業園區,有現代化金屬切割床和一支專業的技術隊伍。

為了給廣大客戶提供更優質的產品和服務,始終將市場需求為企業不斷創新的動力和基礎,並以專業的技術設計、過硬的產品質量和完善的服務水平作為對市場和社會的鄭重承諾。通過技術攻關,公司率先採用先進的cad計算機輔助設計系統和計算機模擬測試系統,輔之以專業耐心的技術服務,確保了設計、開發、生產和售後服務各個環節的質量。

為了保持企業持續高速發展,公司特別注重人才的培養和引進。提出了,"人才發展戰略計畫"的提出、完善的招聘流程和培訓體制的建立,對高素質的人才的重視和大膽啟用,都已成為鼎旺不斷向前發展的內在動力。這些高素質、高學歷人才的加入,為公司注入了新鮮血液,提供了繼續高速發展的保障。

目前,河南鼎旺重工機械****已經形成了以破碎機、磨粉機系列產品為主,振動篩、給料機等配套裝置為輔的完整的產品鏈。主要產品包括:雷蒙磨粉機、高壓微粉磨粉機、直通式破碎機、箱式破碎機、鄂式破碎機、反擊式破碎機、液壓彈簧圓錐破、錘式破碎機、製砂機(立軸衝擊式破碎機)、新型製砂機、振動篩、振動給料機、洗砂機、皮帶輸送機等,並成為國內主要的砂石、製粉機械生產和出口基地。

市場需求是河南鼎旺重工不斷創新的動力和基礎。豐厚的技術沉澱和高新技術應用,使我們的產品在技術含量、技術效能、可靠性以及使用維護成本諸方面均處於業界領先水平;專業的服務態度和深切的社會責任感,是我們專注於機器製造的不竭動力。面對日漸擴大的市場需求,專業、熱情、開放、誠信的上海丁博人期待著廣大客戶的選擇,並時刻準備著為您提供最熱忱的服務。

甲帶給料機技術協議

技術協議甲乙雙方經過協商,就訂購的型號為 gld2000 5.5 b型甲帶式給煤機技術方面達成以下協議 一 總則 1 本技術協議書的使用範圍僅限於儲煤廠。2 本技術協議書提出的是最低限度的技術要求,並未對一切技術細則做出規定,也未充分引述有關標準和規範的條文。乙方應保證提供符合本技術協議書的技術條件...

圓盤給料機技術協議 終

天津大無縫新礦業 年產80萬噸鏈篦機 迴轉窯氧化球團工程 圓盤式給料機 技術協議 甲方 天津市大無縫新礦業 乙方 唐山廣安機械製造 甲方 天津市大無縫新礦業 乙方 唐山廣安機械製造 一 裝置規格型號 技術引數及供貨範圍 圓盤式給料機 kr20 2000 1 臺。單重噸。kr10 1000 3臺。單重...

板式給料機施工方案

目錄1 工程概況 3 2 編制依據 3 3 裝置安裝前的準備工作 3 4 驅動鏈輪和拉緊鏈輪的組裝 4 5 板式輸送機安裝 4 6.試運轉 5 7 質量保證措施 6 8 安全保證措施 6 9 勞動力組織 7 10 主要施工機具及材料 7 2.1機械裝置安裝工程施工及驗收通用規範 gb50231 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