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優秀作文 五隻公雞

2023-02-06 12:48:03 字數 557 閱讀 7201

乙隻狼和五隻公雞是死對頭。那五隻公雞神通廣大。老大叫風雨,可以呼風喚雨,老二叫水龍,可以呼喚水,老三叫火龍,可以使用火焰來保護自己,老四叫天地,可有上天入地的本事,老五叫音波,可以用音波來控制別人。

有一天,在乙個陽光明媚的早晨。狼偷偷地來到了老二的房間裡,狼一把就把老二給抓走了,老大看見了,馬上喚來風把狼吹得在天空中盪來盪去,也一起把其它兄弟給吹了過來,各兄弟施展法術,老四拖著狼一下上天,一下飛下地,狼被搞得眼花繚亂,老五一下控制狼打自己,一下又讓狼去撞樹。老三又把火呼喚到狼身上,狼被燒到了,趕忙跳進了水裡,老二說:

我給你沖個痛快,順便報了一箭之仇。話音剛落,老二就捲起兩條水龍,把狼給沖走了。狼突然想到了可以在它們之間挑撥離間。

一天,狼露著兇惡的眼神來到了風雨的房間說:大哥,昨天有人說你壞話。:風雨連忙說:

是誰。狼說:是其它兄弟。

老大說:不怕,我法術高明,它們反抗不了。狼心想,你還得意洋洋,待會兒有你好看。

最後,狼的計謀得逞了。雞也打得兩敗俱傷,狼把它們乙個乙個抓起來,給帶走了,並吃了。

兄弟之間要互相信任,不要受到別的人挑撥離間,如果五隻公雞不相信狼的話就不會有這樣的結局。

優秀小學生作文

美麗的秋水廣場 南昌市孺子亭小學五 1 班謝怡然 今天,我為大家介紹的是 秋水廣場。可能有人會說,秋水廣場有什麼好介紹的,不就是幾個破噴泉嗎?如果你是這樣想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不久前,我和家人去過一次秋水廣場,還沒進去,我就興奮不已,因為聽大人們說過秋水廣場神奇的美景,所以還沒進大門就開始幻想起來...

2019小學生優秀作文

第1篇 地球進醫院 在茫茫的宇宙中,有一家宇宙醫院。在宇宙醫院裡,有先進的機器和技術高超的醫生。你聽,醫生和 正在聊天呢!天王星醫生說 好久沒見地球了,也不知道地球最近過得好不好?海王星 說 我前幾年見她時,她可漂亮了!頭髮柔順,肌膚雪白,身體苗條,生活過得可好了。這時,木星醫生接話說 這是以前的她...

小學生作文優秀評語

大全1.內容緊貼現代生活,新穎別緻,把握時代脈搏,盡現時代氣息。2.脈絡分明,層次感強,敘氣說井然有序,纖毫不亂。3.詳略得當,主次分明,思路清晰。精挑細揀,素材似為主題量身定製。4.敘述詳細具體,細節描寫生動逼真,人物個性鮮明突出,形象豐滿,躍然紙上。5.以環境烘托人物的心情,情景交融,情現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