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教職工工會活動通訊稿 精

2023-02-06 11:15:03 字數 512 閱讀 5410

為了豐富學校教職工的文化生活,促進交流,增進友誼。同時感受武義城鄉建設的快速發展, 11月23日,三港小學全體教職工在校長塗雁飛和工會主席葉海挺老師的帶領下,進行了遊武義縣城,看城鄉巨變的活動。

來到武義已經是夜晚朦朧,一行人先來到了美麗的壺山公園,壺山是浙江省武義縣歷史名山,也是省級森林公園。壺山公園位於城區西北部,樹高林密, 1300級石階彎彎曲曲,從山腳下一直通到山頂,山頂最高處建有一座電視發射鐵塔。入夜,遠遠望去,山頂上燈火輝煌,電視發射塔的輪廓燈閃閃爍爍分外醒目!

看完壺山的美麗夜景,一行人又走到了歷史悠久的熟溪橋,俗話說「不游此橋,枉來武義」。可見熟溪橋是武義的象徵,它表現了武義勞動人民的智慧型和才幹,是我縣寶貴的歷史遺產!老師們看著美麗的古橋在夜色中,忍不住拿出相機拍照留念!

老師們邊走邊看,紛紛感嘆,路邊的樓層越來越高,車上的車流越來越多,城市的夜景越來越美,人民的生活也是越來越紅火。在回去的路途上,老師們反覆說起,要把這美麗的夜景記在心中,與山區的娃娃們一起分享,讓他們也能感受城市的巨變,把握學習的機會,為武義的城鄉建設貢獻出自己的力量!

小學教職工工會五一節活動方案

為了慶祝今年 五一 國際勞動節,以 我健康,我快樂 為主題,舉行慶祝活動,特作如下方案。四 活動時間 xx年4月23日至4月29日 五 活動要求 1 各級組要高度重視,級組長要親身組織 2 參加比賽隊員要準時到位參加比賽。一 領導機構 組長 練偉東 副組長 黃祥初 彭新容 李國綏 成員 梁運娣 劉巧...

教職工會議制度

教職工大會是全體教職工參加的一種群眾性會議。1 會議內容 1 傳達貫徹上級有關會議 檔案精神。2 宣傳 動員全體教職工參加上級或學校組織的有關活動。3 上級或學校領導向全校教職工作有關報告。4 校長向全校教職工部署學期工作。5 校長向全校教職工總結學期工作。2 會議時間 部署學期工作在開學前一天,總...

教職工會議講話稿

創新管理謀發展豐富內涵創品牌 東海縣實驗小學 各位教職工 為釐清工作思路,明確發展方向,做好新學期的各項工作,今天下午我們召開全體教職工會議。新學期,我們要堅持辦人民滿意學校為宗旨,牢固樹立質量立校 科研興校 特色強校的意識,著眼內涵發展,全校上下同舟共濟,創新思路,紮實進取,努力使學校在教學質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