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技術比武試卷A

2023-02-06 10:33:05 字數 866 閱讀 4639

鍋爐檢修工技術大比武理論試卷 a

姓名工號成績

一、填空

1、檢修工作開始前和應共同到現場檢查安全措施確已正確的執行,然後在工作票上簽字,才允許工作。

2、在同一垂直面內上下交叉作業時,必須設定操作人員必須戴

3、手錘的握法有兩種和

4、鉸削時,鉸刀旋轉方向應為方向,退刀應為方向。

5、衛燃帶是利用材料遮蓋部分水冷壁受熱面以減少該部分保證爐膛溫度。

二、選擇

1、在受熱面管子上工作時,應鋪上( )並固定牢。

a、鐵板b、木板c、籬笆

2、牆身砌體高度超過地面 m以上時,應搭腳手架。

a1 b1.2 c1.5

3、原始平板刮削法,應該採用多少塊平板互相研製( )。

a 兩塊 b 三塊 c 四塊

4、 平面刮削的精度檢查,用( )數目來表示。

a 平行度 b 不直度 c 顯示點

5、在一根圓軸上畫對稱線時,通常應在( )上面畫線。

a 平台 b v形鐵 c 機虎鉗

三、判斷

1、對於大塊爐渣和將要脫落的耐火磚,須用長木棒除掉,工作人員須注意下落爐渣的磚塊。( )

2、機械裝置拆卸時,應該按照與裝配的順序和方向進行。( )

3、在鉸削中鉸刀旋轉困難時,仍按逆時針方向,慢慢順板,邊用力抽出鉸刀。( )

4、研磨劑中磨粉的粗細是以粒度號數表示的,號數越大,則磨粉越細。( )

四、問答

1、進入燃燒室、煙道工作前應先做好哪些工作?

2、如何檢查刮削平面的質量?

3、補畫檢視中的缺線。

2023年採煤技術比武方案定稿

陽煤集團2015年採煤系統職工 技術技能比賽方案 為認真貫徹落實集團公司 三會 精神,全面提公升各生產礦井採煤隊職工的業務技術素質和現場操作技能,建設一支高素質的員工隊伍,以適應集團公司快速健康發展的要求,同時進一步昇華 學 練 比 活動,依據集團公司 陽煤集團群眾性素質提公升工程工作條例 陽煤發 ...

關於開展煤礦2023年機電技術比武

關於開展良相煤礦2019年機電技術比武的通知 礦屬各單位 為深入貫徹落實公司 安全月 活動部署,礦安委會定於6月26日在全礦範圍內開展一次 機電技術比武 活動。以此促進員工自覺學習業務高潮,加快礦井機電人才培養。努力打造一支理論水平高 業務技術好的高素質機電隊伍,更好地服務於礦井安全生產。礦將通過此...

技術比武方案

加製氫車間技術比武pk擂台賽方案 一 目的 為了更進一步了解車間員工的實際操作水平及培訓的效果,從而制定針對性的學習方案和激勵員工發現不足,不斷學習的鬥志,特舉辦此次加製氫車間技術比武。二 為保證比賽公平公正,比賽設裁判組 王濤王秋波 侯紅科 孟祥宇 三 比賽獎勵 車間將對參賽員工進行評比,各項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