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畫四年級暑假作文

2023-02-06 10:21:06 字數 589 閱讀 1722

前幾天,我們一家去了乙個風景獨特,物種繁多的乙個好地方——賀蘭山岩畫風景區。

岩畫風景區位於銀川的賀蘭山上,那裡的山和普通的山不一樣,那裡的山是石山,山上只有零零星星植物,普通的山都是漫山遍野都是植物。

剛走進大門,爬上樓梯,你第一眼看見的肯定是乙個巨大的太陽神塑像,他是古代人刻在岩石上然後再放大100倍用石頭建的。一旁則是岩畫博物館了,進入博物館,上到第三層,之後再乘坐電瓶車,就到正式景區了。走著走著我突然看見山上好像有什麼東西在動,仔細一看,原來是岩羊啊,而且還是一群羊,岩羊的顏色和石頭的顏色非常相近,不動的話幾乎看不見,看來它的"隱身術」真是很厲害。

這裡的山很陡,但羊群卻在岩石峭壁間活動自如,一蹦一跳速度非常之快,真是叫人大開眼界。

這裡的山真是雄偉,一座疊著另一座,真是奇峰羅列,怪石嶙峋,蜻蜓在空中自由的飛。山上的岩畫也是數不勝數,每乙個圖案都各不相同。我們走著走著突然聽到了水聲,一看,是乙個大瀑布!

這把我們給激動壞了。我馬上向瀑布跑去,「哇!真是太美了!

」瀑布下面的小河裡,有幾隻小青蛙,我一伸手就捉住了,它的眼睛上有乙個黑色斑紋很漂亮。但我最後還是把它給放了,因為這裡才是它的家。

這趟岩畫之旅在不知不覺中就結束了,但我下次一定還要來。

暑假學游泳作文四年級暑假作文

哈哈哈,哈哈哈!游泳池裡面傳遍了我們的歡聲笑語。今天我要去學蛙泳。我換好泳裝,做好熱身操,準備下水。教練給我戴上游泳用具,讓我浮在浮板上。他握住我的腳,讓我把膝蓋彎曲做出乙個青蛙的動作,再把我的腳趾頭往上扳。然後教練說 1 2 3,蹬!我的動作像極了小青蛙。我心裡暗自高興,心想 學游泳太簡單了,好像...

四年級暑假作文 杭州遊記

杭州遊記 在暑假中,我們來到了杭州。杭州的風景十分美麗。在杭州,西湖的風景是最著名的了。湖上有很多遊船來來經常。我們坐著遊船首先到了三譚印月。三潭印月在西湖的湖心島,是西湖的標誌 性景觀,水面上有三座兩公尺多高的石塔。聽說中秋月圓之夜,在塔中點燃一支燭炬,就會構成十八個月亮齊現的奇異景觀 在這裡,可...

四年級暑假作文 觀察螞蟻

張藝永今天,我下來晨練的時候,看見了一大群螞蟻在左右轉,我很好奇,便停下來觀察。觀察了好一會兒,我就將乙個和螞蟻差未幾大的土塊硬生生的塞在螞蟻的巢 裡,本想他們是搬不動的,可誰想得到,只要三隻螞蟻就可以夠把土塊搬走了。我又將一塊是螞蟻九倍的小石頭放在每個巢 的洞上面,我看見大約有十幾隻螞蟻來搬,石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