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心幫浦品牌機械密封洩漏原因解析

2023-02-06 04:42:03 字數 699 閱讀 6198

⑴、端麵平整度未達標準或是表面有劃傷;

⑵、介質不中參雜有有顆粒狀雜質,離心幫浦在執行時,介質處於高速運動中,將端麵表面劃。

⑶、壓蓋受力變形,預緊力不均勻,從而導致密封損壞;

⑷、介質遇冷凝結卡住彈簧,從而導致密封損壞;

⑸、離心幫浦的實際輸出量較小,使大量介質在幫浦內迴圈,熱量積聚,引起介質氣化,導致密封失效;

⑹、密封圈選材錯誤,選用硬質合金、工程陶瓷、石墨等脆性材料密封環,有時端面上會出現徑向裂紋,造成部件急劇磨損;

⑺、離心幫浦因抽空、氣蝕導致幫浦內壓力急劇增加,導致密封破壞;

⑻、離心幫浦長久未經使用,重新啟用時並沒有手動盤動葉輪,可能因粘連而破壞密封;

⑼、彈簧太緊,導致密封端麵快速磨損而失效,而且使消耗功率增大。

⑽、動環密封圈過緊過會使彈簧彈簧因過度疲勞而損壞,更會加速密封圈和軸套之間的磨損,使密封失效。

⑾、傳動件因同軸度差,運轉過程中端麵因晃動而摩擦,,造成端麵汽化,過熱磨損。

⑿、離心幫浦空轉或密封水管脫落,使密封面處於幹磨狀態,使密封損壞。

⒀、離心幫浦在安裝或檢修時,安裝緊固螺釘發生偏斜致使密封失效。

⒁、密封端麵因過熱而導致變形,形成許多凹痕,致使嚴重磨損使表面損傷而使密封失效。

⒂、高溫致使密封部件老化、龜裂和變形,使密封端麵的閉合力不足而洩漏,導致密封效能喪失。

腐蝕性損壞

⒃、密封部件被腐蝕性介質長時間沖刷,導致密封損壞。

水幫浦離心幫浦機械密封漏水解決方案

售後服務人員在為客戶維修的過程中,有相當一部分問題是裝置出現漏水。裝置漏水的現象多種多樣,主要是機封漏水。本文特此介紹機封漏水的原因及處理方法。一 機械密封處滲漏水的第一種可能性是機封的動 靜環平面磨損。而造成機封的動 靜環平面磨損的原因有 六個方面 原因一,安裝過緊。觀察機械密封的動靜環平面,如有...

更換常用離心幫浦密封填料的技術要求

根據工藝要求,選擇合適規格的密封填料。在進行離心幫浦更換密封填料操作時,必須停掉機幫浦 關閉幫浦的進出口閥門,開啟放空閥和排汙閥,洩掉幫浦內餘壓,禁止帶壓操作。將舊填料清理乾淨徹底,在用專用工具向外掏取舊密封填料時,要小心,以免損傷軸套。密封填料切割長度應符合幫浦軸的要求,介面要切成30 或45 角...

管道離心幫浦品牌價格及概述

上海陽光幫浦業作為國內一家著名的集研製 開發 生產 銷售 服務於一體的大型多元化企業,上海陽光幫浦業製造 一直堅持 以質量求生存 以品質求發展 的宗旨為廣大客戶提供優質服務 同時,上海陽光幫浦業一直專注於自身實力的提公升以及對產品質量的嚴格把關,為此,目前不但擁有國內最高水準的水幫浦效能測試中心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