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兒童節主持詞及節目串詞

2023-02-06 01:33:05 字數 3912 閱讀 2137

12014龍田小學「六、一」兒童節

文藝匯演主持詞暨節目串詞

「六、一」兒童節主持詞開場白:

主持人甲:鄧穎

主持人乙:曾亮

甲: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乙: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

合:大家早上好!

甲:我是節目主持人鄧穎

乙:「六、一」

2014龍田小學「六、一」兒童節

文藝匯演主持詞暨節目串詞

「六、一」兒童節主持詞開場白:

主持人甲:鄧穎

主持人乙:曾亮

甲: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乙: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

合:大家早上好!

甲:我是節目主持人鄧穎

乙:我是節目主持人曾亮

甲:送去五月的芬芳,迎來六月的時光。

乙:我們的心兒像怒放的花朵,盪起一片歡樂的海洋。

甲:奶奶說,六月是孩子們的節日。

乙:爺爺說,六月裡充滿了歡聲笑語。

甲:爸爸媽媽說,六月的兒童歡天喜地!

乙:老師說,六月的陽光燦爛無比。

甲:我們說,六月是我們茁壯成長的季節!

乙:今天,我們歡聚在美麗的校園。

合:讓我們用笑臉、用歌聲、用多彩的舞蹈、用快樂的童心,歡——慶——六——一!龍田小學「六、一」文藝匯演現在開始!

甲:首先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凌校長節日致辭。

節目串詞:

1、合唱《紅領巾飄起來》。

在這如火的六月裡,我們穿著節日的盛裝,戴著鮮豔的紅領巾,迎來了屬於我們自己的節日「六·一」國際兒童節,我們此時此刻心情無比舒暢。今天,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明天我們是國家的棟樑。讓我們盡情地唱吧、跳吧!

讓胸前的紅領巾飄起來吧,來展示我們金色童年的風采!下面請欣賞合唱《紅領巾飄起來》。

2、舞蹈《彩虹的微笑》

雨後的天空無比美麗,雨後的天空一定有彩虹,請欣賞舞蹈《彩虹的微笑》

3、舞蹈《向前衝》

操場是我們快樂無限的廣場;校園是我們健康成長的家園;課堂是我們放飛理想的天堂;為了實現自己的理想和抱負,同學們,鍛鍊身體向前衝,請欣賞六(1)班王應菲等六位同學帶來的舞蹈《向前衝》。

4、獨唱《外婆的澎湖灣》

孩提時代的童真童趣總給我們留下美好的回憶,而海峽兩岸同胞骨肉分離卻讓我們感傷萬分,台灣向我們開啟了一道浪漫而又溫情的風土畫卷。我們相信,隨著兩岸旅遊的不斷開放,在不久的將來,大家就可以親身一睹澎湖芳顏了。下面請欣賞楊中煜同學給我們帶來的歌曲《外婆的澎湖灣》。

5、舞蹈《日不落》

小朋友在我們眼中是祖國的花朵、是**點鐘的太陽,更是祖國未來的棟樑,接下來請欣賞由一年級的小朋友為我們帶來的舞蹈《日不落》大家掌聲歡迎。

6、詩歌朗誦《我的夢、中國夢》

每個人都有夢想。夢想是什麼?夢想是人類對於美好事物的憧憬和渴望;夢想是追求的目標,是動力的源泉,是理想的風帆。請欣賞六年級的同學為我們帶來的詩歌朗誦《我的夢、中國夢》。

7、舞蹈《蟲兒飛》

蝴蝶在花叢中追逐嬉戲,花兒在陽光下競相開放,下面有請三年級(1)的小朋友帶來的舞蹈《蟲兒飛》

8、小品《昨天、今天、明天》

萬水千山總是情,給點掌聲行不行。昨天已逝去,今天正在進行時,我們期待明天更美好,請欣賞六(1)班姚舜、鄧穎、王應菲同學帶來的小品《昨天、今天、明天》。

9、英文歌曲表演唱表演唱《twinkle、twinkle little star》

我們龍田小學的學生真是多才多藝,他們不僅中文學得好,英語也學得非常不錯,不信,你聽,他們給我們帶來的英語歌曲《twinkle、twinkle little star》。

10、舞蹈《甩蔥歌》

走進春天,走進蓬勃的希望,每一顆青春的心都煥發出繽紛的色彩,走進春天,走進時尚的動感地帶,世界在我們的眼前舒展開來,請欣賞五(一)班的女孩們用熱情甩出的舞蹈《甩蔥歌》大家掌聲歡迎。

11、合唱《學習雷鋒好榜樣》

請欣賞二(1)班的同學給我們帶來的大合唱《學習雷鋒好榜樣》。掌聲有請。

12、舞蹈《我是女生》

每個女孩都天生愛美,每個女孩都幻想著自己就是那美麗的白雪公主,有請可愛的姑娘們為我們帶來舞蹈《我是女生》。

13、獨唱《明天會更好》

昨天,只隱約可見,是遠去的微笑;今天,如不息的泉水,在腳下奔跑;眺望遠方,明天的晨曦剛剛在天邊飄搖。我們將所有的真情寄託於明天的擁抱,讓我們一起祝福,共同祈禱:明天會更好!

請欣賞獨唱,有請鄧穎。

14、舞蹈《校園的早晨》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校園的早晨是那麼美麗,校園的歌聲是那麼動聽,校園的舞蹈是那麼優美,校園的早晨書聲琅琅!讓我們記住這美好時光,讓我們同小樹一起成長,長成祖國的棟樑。請欣賞舞蹈《校園的早晨》

15、手語舞《感恩的心》

再過乙個月,六年級的同學就要離開可愛的校園了,他們曾在這健康茁壯地成長,離別之際他們有許多話想對親愛的母校、敬愛的老師說。千言萬語都化作一支優美的舞蹈,讓我們一起來欣賞二(2)班的舞蹈《感恩的心》。掌聲有請他們!

16、舞蹈《我相信》

相信夢想,相信奇蹟,相信自己,相信未來;在這快樂的日子裡,讓我們揣著美好的願望,攜手走向充滿希望的明天。下面請欣賞六(2)班同學為我們帶來的舞蹈《我相信》。

17、教師獨唱《 好人就在身邊 》

大家的精彩表演,把老師也帶回到了童年,在這歡樂的日子裡,老師也來和同學們一起歌唱。下面有請龍田小學的教導主任何昌文為我們帶來歌曲《好人就在身邊》。

18、合唱《同一首歌》

甲:我們生活在同一片藍天下;

乙:我們共同擁有著乙個媽媽——祖國。

甲:同樣的渴望,同樣的感受,我們唱著同一首歌 ;

乙:讓我們手牽手,心連心,放聲歌唱,去迎接明天的太陽,去擁抱明天的輝煌。

甲:下面請欣賞四(2)班帶來的《同一首歌》。

19、相聲《我們是這樣學習的》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爭做五好少年,請欣賞六(1)班同學帶來的相聲《我們是這樣學習的》,有請洪家瑩、周欣。

20、表演唱《螃蟹歌》

接下來請欣賞二(1)班的小朋友為我們表演的《螃蟹歌》。

21、大合唱《公民道德歌》

道德是一種強大的力量,這種力量是可以感染的、是可以傳播的,接下來請欣賞三(1)班的大合唱《公民道德歌》。

22、街舞《江南style》

跳躍的音符,演奏著青春的活力,動感的舞姿,展現著青春的魅力,下面請欣賞最炫酷的舞蹈《江南style》。

23、伴唱《嘀嗒》

接下來請欣賞由我們龍田小學最年輕的兩位老師給我們伴唱一曲《嘀嗒》。大家用最最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有請吳銳老師、楊向華老師。

24、舞蹈《不怕、不怕》

遇到困難,我們要對自己說:不怕不怕;遇到挫折,我們要對自己說:不怕不怕。五(2)班的同學們馬上就用舞蹈來告訴我們這一點。請欣賞舞蹈《不怕不怕》

25、合唱《父親》

感恩父母,感恩老師,感恩祖國,感謝生我養我的父母,感謝教育我們的老師,感謝民主、富強的祖國,感謝成長之路有你,請聽六(1)班合唱歌曲《父親》。

26、表演唱《我有乙個家》

家是我們心靈的港灣,是我們成長的搖籃。在家裡我們快樂幸福,茁壯成長,掌聲有請三(2)帶來的手語舞《我有乙個家》。

27、舞蹈《大家一起來》

在這如火的六月,讓我們一起跳起來,踏著青春的旋律,放飛年輕的自我。請欣賞舞蹈《大家一起來》掌聲歡迎五(1)班的同學。

28、大合唱《畢業歌》

沒有恩師的含辛茹苦、嘔心瀝血,我們的成長就會多一些曲折,多走一些彎路。對於即將畢業的同學,就要告別母校,告別恩師,心中有無限感慨。接下來六(2)班的一首《畢業歌》唱出了他們對母校的戀戀不捨,對恩師的萬分感激。

有請六(2)班同學上場!

六一兒童節主持詞結束語:

甲:六月是童年的搖籃,是童年的故鄉。

乙:六月有童年的沃土,有童年的太陽。

甲:在這個屬於我們自己的節日,讓我們代表全體同學向辛勤工作的輔導員和老師們表示深深的感謝。

乙:我們將會用智慧型與熱情的種子。

甲:用稚嫩的雙手和五彩的畫筆。

合:共同描繪龍田小學美麗的明天。

乙:龍田小學「六、一」文藝匯演到此結束。「六、一」

六一兒童節主持詞節目串詞

2015年下泉學校六一兒童節主持詞 開場白雲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合 大家好!雲 彈去五月的風塵,迎來六月的時光,當鮮紅的太陽躍上地平線 我們又迎來了新的一天。奶奶說,六月的兒童 喜地歡天。峰 爺爺說,六月的陽光 明媚燦爛。雲 爸爸媽媽說,六一 是幸福和甜美的畫卷。峰 老師說,六一 ...

烏羊完小六一兒童節主持詞及節目串詞

烏羊完小2014六一兒童節 主持詞林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譚 敬愛的的老師 各位家長 林 親愛的同學們 合 大家下午好!譚 送去五月的芬芳,迎來六月的時光 林 我們的心像怒放的花朵,盪起一片歡樂的海洋 譚 六月,是童年的搖籃 林 六月,是童年的夢鄉 譚 六月,有童年的沃土 林 六月,有童年的太...

2023年六一兒童節主持詞和節目串詞

一 開幕詞 甲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乙 親愛的老師們 同學們 合 大家好 甲 送去五月的芬芳 乙 迎來六月的時光 甲 我們的心像怒放的花朵 乙 盪起一片歡樂的海洋 甲 六月,是童年的搖籃,是童年的夢鄉。乙 六月,有童年的沃土,有童年的太陽。甲 六月,是一支歌,一支幸福的歌 乙 小朋友們邁著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