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劃書 個性婚禮策劃書

2023-02-06 01:09:03 字數 1037 閱讀 8106

一..婚禮前一天準備

.1.與婚禮的所有專案關係人溝通

2.就準備情況和婚禮當天分工與籌備組作最後確認

3.確認婚禮當天要發言人的準備情況

4.主證婚人發言準備情況

5來賓代表發言準備情況

6.最後確認婚禮當天所有物品準備情況

7.最後檢查所有物品並交於專人保管

.新娘的新鞋 、結婚證書 、戒指 、紅包 、.要佩戴的首飾、.

新娘補妝盒、.糖、煙、酒、茶、飲料、火柴、四彩禮(蔥、一刀肉、粉條、活魚)、紅糖水、喜字、壓井蓋的紅紙、鞭炮、噴花。用氣球扎乙個拱門。

8最重要的是確定乙個第二天領車的總負責人,準備乙個路線圖(新房——新娘家——新房——酒店。包括聯絡人的**),影印數份,發到每名司機手中。

9把新房布置好,擺好瓜子、水果等,有專人負責接待事宜。

10窗簾和石英鐘掛好,石英鐘不裝電池

二.婚禮當天流程

1早晨天亮在新房門、樓門、小區門貼喜字並用紅紙壓井蓋子。

2準備紅糖水、小果、瓜子等擺盤。

3組織車隊,並去花店裝飾頭車。

4準備的氣球拱門擺掛在樓門口。

5清理樓道,保持整潔。

6新人化妝,新郎也要化乙個淡妝。

7負責新房接待人員準備所有細節。

8攝影師、車隊負責人、錄影師在7時到位。

9錄影師拍攝新房(把結婚證、新人結婚相簿放在床上)。

10在7:30迎親人員到位(包括兩名長輩、兩名同輩、童男童女)。

11在8:00迎親隊伍出發(出發前新郎的父母或哥嫂要為新郎穿上西裝,並叮囑新郎去迎接美好生活之類的話,錄影師一定要錄這段的)。

三迎娶新娘

1. 8:00 伴郎準備好鮮花、紅包、手捧花

.2. 8:30 到新娘娘家,新娘應化完妝。

.3. 8:40 新郎在岳父岳母面前改口,向老人鞠躬並叫爸媽,給老人戴上胸花,老人給紅包。

.4. 8:45 敲門、盤問、塞紅包、擠門

5. 8:55 新郎把手捧花獻給新娘,向女方家人承諾

6. 9:00 吃麵條

.7. 9:05 新郎、新娘與娘家人合影

婚禮策劃書策劃書

聯姻婚禮 策劃方案 書 總策劃 普洱花嫁伊人 聯絡 郵箱 時間 位址 本公司簡介 花嫁伊人婚慶中心成立於2007年8月,是一家充滿活力 與時俱進 經驗豐富 不斷創新的專業婚慶禮儀策劃公司,深受廣大客戶信賴。本中心以 打造甜蜜事業,服務幸福人生 為指導方針,以 一切為了新人 為理念,以 新人滿意是我們...

婚禮策劃書

系 班級 名字 學號 策劃人 時間 二零一一年 前言目錄 概括要素 環境分析 機會分析 戰略及行動的方案控制 結束語附錄 一 封面 策劃及客戶名稱 策劃機構或策劃人名稱 策劃完成時間 策劃執行時間 密級及編號。頁數 二 前言 委託情況 策劃原因 策劃目的 策劃及策劃書特色 三 目錄 目錄是策劃書各部...

個性名片策劃書

大學生個性名片設計大賽 一 活動目的 1.弘揚校園文化,豐富大學生活,展現設計才能,激發創新思維,提高創造能力,鼓勵同學敢於秀出自我青春風采。2.為了增加新一屆幹事的凝聚力,融洽幹事間的凝聚力,更好地協助部門的發展。二 活動物件 在校全體學生 三 活動時間 2010年12月13日 2010年12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