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六一遊園活動作文 六一學校的遊園活動

2023-02-06 00:36:03 字數 603 閱讀 5500

六一遊園活動六一學校的遊園活動

今天我們學校舉行慶祝六一遊園活動。我今天可是太開心了!

老師早早地把遊園劵發給我們了。一放,我就去找我要玩的專案,我下了很大的決心去玩投籃,可是看那長似龍的隊伍。我決定插隊。

經過我的死纏爛打,一位同學決定把寶座讓給我,可代價是我最心愛的棒棒糖,嗚嗚嗚…。.我立馬找了乙個人與我合作。可代價是我接,唉!

到我們了,我立刻衝上前去,乙個沒接到,但後面3個都接到了,有緣劵換獎券,爽斃了。真是天助我也呀!

我又去玩盲人擊鼓,我又死纏爛打同學,又答應了。事實證明我人緣好,哈哈哈哈哈!到我了,我原以為很簡單,但蒙上了眼睛,我就知道盲人的日子是多麼的艱難了,我左3圈,右3圈,腦袋,腦袋。

唉,向前走,呀,太可惜了,敲到了鼓的邊緣。一張遊園劵就飛了。

我又找了乙個搭檔與我一起玩比比划划,我又使老辦法。成功!到我居然是跳舞,我不敢跳,只好說,「你最近想報名什麼?

」「跳舞!」萬歲!又成功了!

老天,你咋對我這麼好呢?為啥考試時候你不對我這麼好呢?咳!

算了,看在我有獎券的份上,饒你一命。

到了我兌獎的時候了,說讓他就讓阿,我兌了乙個軟麵抄和棒棒糖。彌補小饞嘴噻!

好了,不跟你催了,我吃棒棒糖了。

六一遊園活動作文

一會兒工夫,就輪到我上場了,我快步走到擺放蠟燭的台前,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然後快速的向前跑動並用最大的力量把那口氣吹向蠟燭。哇塞 老師和同學們發出一聲驚嘆,我回頭一望,一 二 三 四 五 沒想到我竟然一口氣吹滅了五根蠟燭,我高興得跳了起來。裁判老師獎給我兩張對獎券,此時,身後的同學紛紛向我投來羨慕的目...

六一遊園活動總結

巫山縣早陽小學六一遊園活動總結 六一 期間,我校開展豐富多彩的慶祝活動,為廣大的學生獻上乙份份節日的禮物,讓他們感受到節日的溫馨,體驗節日的快樂,從而激發學生熱愛生活 熱愛校園的豐富情感。現將活動情況總結如下 一 加強組織,營造氛圍 提前制定各項活動方案,方案中的每項工作都有責任人和完成期限,形 人...

六一遊園活動方案

開縣麻柳鄉中心小學 2013 年 六 一 遊園活動實施方案 一 活動目的 六一 是少年兒童自己的節日,通過活動,使小學生人人自主的參與在遊園活動之中,在遊園中陶冶情操,在遊園中獲取知識,在遊園中培養學生的能力,從而推進學生的全面發展,培育積極向上精神及歡樂和諧風貌。二 活動時間及安排 1 活動時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