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平安夜祝福詞

2023-02-06 00:27:06 字數 1170 閱讀 8235

平安夜,請你吃蘋果,吃個青蘋果,祝你青春永駐,永不老!吃個黃蘋果,祝你飛黃騰達,事業高!吃個紅蘋果,祝你紅紅火火,生活好!

平安夜,請閉上眼,我把禮物悄悄送:送你一盞聖誕燈,照亮你的好前程;送你乙個小鈴鐺,一搖快樂在身旁;再送一聲祝福話,願你幸福美佳佳。

平安夜,祥和溫馨,有平安如意之兆,有健康快樂之福,願君平安夜裡收好運,幸福開心樂陶陶,默默接受我祝福,福壽安康行好運!平安夜,鐘聲是問候,爐火是祈禱,願你及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甜甜蜜蜜、高高興興、樂樂呵呵、歡歡喜喜、快快樂樂、永遠幸福。

聖誕快樂!平安夜,送您三個平三個安:願你工作出水平,煩惱給擺平,空缺能填平;萬事可安穩,身心好安康,幸福長安居。

祝你平安夜幸福吉祥。

平安夜,送你乙個蘋果兩個橙,保你平平安安心想事成,再送你百事可樂一瓶,願你快快樂樂樂無窮!祝你平安夜快樂,聖誕節快樂!平安夜,送你乙個許願瓶:

願聖誕禮物堆積如山,聖誕祝福收也收不完,健康平安與你終生相伴,日子過得幸福美滿!**此條簡訊,願望就會實現。

平安夜,送好運,吉祥如意從天而降。

平安夜,送問候,幸福快樂如約而至。

平安夜,要開心,聖誕禮物數不勝數。

平安夜,送祝福,祝你心願一定實現。

平安夜,送個蘋果開心一夜;潔白雪,晶瑩樹,掛上禮物歡樂一刻;問候語,祝福話,聖誕簡訊湧向你。

聖誕節,願你快樂每一秒!平安夜,送乙個蘋果與你,願你品味甜美的同時祝你一生平安;發一條簡訊與你,願你心情愉悅的同時記得傳遞平安。

祝平安你我、平安中國!平安夜,要與平安約定在一起,與幸福拉勾不棄不離,與快樂牽手相偎相依,與流星默契的許個小心願:我願相伴你每一天,祝你平安夜快樂!

平安夜,祝福我們的知己時時刻刻都健康,祝福我們父母日日夜夜都健康,祝福我們愛人年年歲歲都健康,祝福收到簡訊的你一生一世都健康!平安夜,祝你家人平安,朋友平安,愛人平安,父母平安,兄弟姐妹平安,自己平安,出入平安,身體健康一生平安,成行千里前程平安,平安夜,快心狂歡吧。

平安夜,祝平安。

鐘聲輕輕敲,雪花靜靜飄,夜在舞蹈心在跳,祝福要讓你知道。

在這充滿溫馨的夜裡,願雪花帶給你最美的福氣最好的運氣最大的平安。

平安是福,平安是寶,平平安安活到老!祝你出入平安,老少平安,萬事平安,收到簡訊一生平安!祝平安夜幸福平安!

平安夜為你祈願,問候溫馨恰如珠江氾濫,聖誕節送你祝願,洶湧而來恰如黃河氾濫,還有個小小心願,你若請我吃飯,我會銘記在心恰如長江氾濫。

平安夜祝福簡訊

1 在平安夜裡,我向聖誕老人許了願 我希望不管你的腳多有味,明早當你穿起襪子時,都能收到我托聖誕老人帶給你的滿滿祝福,溫暖你的心和腳 子!2 在這個平安夜,給我最重要的人乙個最美的祝福,真心願你平安快樂,青春美麗!溫馨又冰冷的聖誕夜裡,到我這裡來吧!把冰冷給我,溫馨你留下吧!3 這條簡訊由聖誕老人負...

平安夜祝福語大全

1.每一朵雪花飄下,每乙個煙火燃起,每一秒時間流動,每乙份思念傳送,都代表著我想要送你的每乙個祝福 快樂聖誕節,浪漫平安夜!2.平安夜的祈禱,聖誕節的心願,新年的祝福,寄託給滿天的星斗,帶給你我真摯的問候 朋友,開心 快樂 3.緊急通知 由於你家住宅沒有煙囪,我不能把禮物送到你家中,請今晚睡覺前不要...

2019平安夜的祝福簡訊

幸福平安夜的祝福簡訊 1 也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知心的友誼。想再次對你說聲 聖誕節快樂 2 你知道聖誕老人在 嗎?他偷走了我的心,是不是給你啦?如果是,那麼,我不要也罷,但是,你可要好好儲存,那可是我的真心啊 3 愛是無聲的,情是永恆的。平安夜的鐘聲敲響的時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