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特煩惱》經典語錄

2023-02-06 00:24:03 字數 1282 閱讀 7359

1.我得趕緊回去了,我女朋友今天60大壽。

2.今天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心裡偷偷藏著的那個人。

3.你說茴香的味道,能讓我在將來厭倦你的時候多去回想你的好。

4.我就不明白了,為什麼這麼漂亮的女孩,到最後都會嫁給乙隻豬。

5.我要在她最重要的日子裡,靈光乍現,然後永遠消失,成為他生命中永遠觸碰不到的男神。

6.隻身赴宴雞毛裝,都是同學裝雞毛。

7.我要為我們倆的感情畫上乙個圓滿的問號。

8.你隨個份子,你把我發動機都隨進去了。

9.把老師的話當放屁你是怎麼做到的。

10.在我夢裡我他媽還能讓你把我給欺負了。

11.還看星星一顆兩顆三顆四顆連成線,你以為你是貪吃蛇嗎?

12.別哭了,我不想在夢裡還看見你哭。

13.現在是哪年?現在美國**是不是歐巴馬?

14.夏洛這個孩子命苦啊,一出生爸爸就夏洛不明了。

15.我的爸爸叫馬東,我一出生爸爸就沒了,所以我叫馬冬梅。

16.動作快點,別耽誤大夥時間。

17.你要感謝學校,感謝老師,感謝你們班的樓層不高。

18.同學們翻到一百四十二頁,第三題,必考題,頭兩年沒考,今年肯定考,十五分擺在這,愛背不背。(是不是有種立馬回到高中課堂的趕腳,再加上黑板上的"倒計時"和"課程表",我去......

簡直了!)

19.夏洛:我跟秋雅坐一桌也行。

王老師:你那是奔學習去的嗎?我都不好意思點破你。

夏洛:那袁華怎麼就能跟秋雅坐一桌呢?

王老師:你能跟人家袁華比啊,人家袁華年年三好學生優秀幹部,對了說到袁華同學,我要著重的表揚一下,就在昨天袁華同學獲得了全區作文比賽的一等獎,作文題目是《我的區長父親》,掌聲鼓勵。

夏洛:王老師,那是比學習的嗎?那是拼爹呢。

王老師:你管人家比什麼呢,比不過你就老老實實在這坐著,反正你坐哪兒也是睡覺。

夏洛:那我想換個地方睡。

王老師:夏洛你有完沒完,學校是你家開的啊,你以為你是校長啊,想在哪睡在哪睡。

校長:王老師,出來一下。

20.讓乙個人毀滅之前必須先讓其膨脹。

21.你知道什麼叫東施效颦嗎?東施是誰?她為什麼尿頻?

22.這什麼玩意,就乙個紅綠燈給我整得熱血沸騰的。

23.你摘我扁桃體,正好我扁桃體發炎了。

24.大春:我讓我媽在二環邊買了兩套房子,買的時候兩千七,剛過半年就漲到了兩千九,我就讓我媽把房子全賣了,狠狠的賺了一筆。

後來我一看房子漲的太**了,我就讓我媽勸家裡的親戚把房子全賣了,租房子住,等房子降價了再買回來。

夏洛:以後家裡的親戚就別再聯絡了,能躲就躲躲吧。

《夏洛特煩惱》經典語錄台詞

夏洛特煩惱 簡介 電影 夏洛特煩惱 改編自 開心麻花 同名舞台劇 夏洛特煩惱 講述了由沈騰飾演的夏洛在昔日暗戀的校花婚禮上大鬧一場,當他醉倒睡著後夢到自己重回學生時代,追到校花,成為樂壇巨星,最後才發現身邊的人都在利用他,只有妻子才是真正對自己好的人。影片不缺笑料,更不缺溫情和懷舊,是一部會讓人一邊...

《夏洛特煩惱》觀後感

三天前看完 港囧 的時候,打算寫一篇觀後感來讚美徐錚以及記錄觀影的點滴。但不知是因為好久沒寫東西,還是因為這部電影終究還差那麼一點點魅力,竟不知道從 開始寫,如何組織語言。最後只能放棄。而今天,同樣是電影院看的影片,這部 夏洛特煩惱 讓我在觀影的過程中就已經在構思觀後感要怎麼寫了。說來有意思,決定去...

《夏洛特煩惱》觀後感五

想了半天該給自己的第一篇長微博定個啥名字好,想來想去還是簡單粗暴點好 中秋節那天閒的無聊去看了 夏洛特煩惱 的點映,看完之後便第一時間在朋友圈給朋友安利這部電影。可是在最近另一部喜劇片的影響下,我的安利並沒有起到多大作用,然後就在昨天我又拉著朋友又去看了一遍,看之前我告訴她這部 你能從頭笑到尾,她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