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營銷開場白

2023-02-05 23:39:06 字數 614 閱讀 3928

==本文為word格式,**後可方便編輯和修改!==「李先生,您好,我是***公司的張名,您的好友孫驪先生是我們的高階會員,他介紹我打**給您。他認為我們的產品比較符合先生工作的需求,也想請您了解一下,請問您目前是否在用其他的***產品?

」「歐先生,我們是中國總機**實名序號產生器構的雷鐵山,我打**給你的原因是許多象您一樣的公司都註冊的自己公司的**實名,我們為他們節省了大量的本來不必要支援的費用,而且提供的產品和服務還是最好的,能夠滿足廣大先生**** 的需求。我能請問您現在是否在用一些**** 產品/ 服務?

*先生,您好,我是*** 公司的張名,您在半年給我們撥打過諮詢**詢價,我們也提供給您一些試用帳號,很久沒有和您聯絡了,也沒有多徵求您的意見,這是我們的疏忽,我想打**給您,詢問您是否是對我們有什麼寶貴的意見和建議?…… 剛好我們**新改版歡迎您登陸看看,一些問題由於像您一樣的客戶的反饋我們在新版中已經得到解決了,希望您再給我們提出意見和建議。

「先生,你好!今天我專程來拜訪你,想了解一下上帝對保險的看法。」

「什麼上帝?」

「因為你是上帝,客戶都是我們的上帝,所以我今天專程來拜訪上帝。」

業務員笑了,「上帝」也笑了……

這就是乙個絕妙的開場白。好的開始就是在這樣的不動聲色的微笑中開始的。

裝修電話營銷開場白

何 楚 尊敬的各位南湖國際社群的業主朋友們,你們好!現在請允許我們先作乙個簡單的自我介紹 何 我是來自川豪裝飾四川大區的總經理助理何文武 楚 我是來自川豪裝飾四川大區的網路一部的員工楚遠燕 何 今天,我和楚遠豔將以主持人的身份,陪同大家度過乙個愉快 輕鬆的一天 楚 今天又是乙個新的週末,首先恭祝大家...

電話銷售開場白

在30秒內做到公司及自我介紹,引起客戶的興趣,讓客戶願意繼續談下去。即銷售員要在30秒鐘內清楚地讓客戶知道下列3件事 1 我是誰,我代表哪家公司?2 我打 給客戶的目的是什麼?3 我公司的產品對客戶有什麼用途?銷售開場白一 直截了當開場法 銷售員 你好,朱小姐 先生嗎?我是莫某公司的醫學顧問李明,打...

房產電話銷售開場白

房地產公司 銷售培訓開場白培訓 1 銷售前的準備 2開場白中的關鍵因素 前的準備 銷售前的準備就像大樓的地基如果地基打得不紮實大樓很快就會倒塌。在打 中與客戶溝通的結果與 銷售前的準備工作有很大的關係。即使你有很強的溝通能力如果準備工作做的不好也不可能達到預期的最佳效果。銷售前的準備工作包括以下幾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