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六一兒童節致辭

2023-02-05 22:42:03 字數 1482 閱讀 6083

三一文庫(演講稿/節日演講稿/六一兒童節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

在這個陽光燦爛、綠草如茵的五月,我們迎來了令人期待的第二十四屆田徑運動會和同學們最快樂的節日——「六一」國際兒童節。首先,我代表學校的全體教職員工向親臨會場的xx局各位領導表示誠摯的歡迎、向xx教育學院的陳xx主任、博倫學校王xx校長給予我校特困生無私地資助表示衷心地感謝!向竭盡全力培育孩子的各位家長和各位老師致以崇高的敬意!

向同學們致以節日的祝賀,祝同學們節日愉快,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各位來賓:憶往昔,我們振奮不已:xx局正在全力為xx小學改善辦學條件,擴建操場,力爭早日把xx小學打造成省內一流的花園式學校。

xx局領導的高度重視使學校的各項工作蒸蒸日上,今年學校先後被評為全國特色學校、全國課堂教學先進集體。xx小學有幸被黑龍江省教育廳、黑龍江省文明辦確認為鄉村少年宮的學校。這在森工系統、這在樺南地區仍至xx地區也是唯一的一所學校。

今年九月份我們xx小學將會有省教育廳為我們建造的少年宮屆時對全校學生開放,特別是投資二十萬元的少年科技館將為林區學生展示乙個全新的世界。

我們的教師以其高尚的師德、精湛的教學水平屢獲殊榮,教師張xx被評為黑龍江省魅力教師;周xx、張xx、張xx被評為森工系統優秀班主任、優秀教師;倪xx在第五屆全國小學英語教師教學技能大賽中,榮獲國家級一等獎、卜成鳳榮獲國家級二等獎、康xx、張xx榮獲省級一等獎。在xx市第二屆小學語文教師素養大賽中,王xx、周xx榮獲特等獎、吳xx、張xx、辛xx榮獲一等獎。劉xx成為森工系統唯一的一名代表參加了全省小學數學教學大賽、榮獲一等獎、王xx成為森工系統唯一的一名代表將於明日奔赴哈爾濱參加全省小學語文教學大賽。

她們僅僅是xx小學傑出的代表。

看今日,我們激情滿懷:同學們那一張張燦爛的笑臉,還有那熱情奔放的朝氣,都充斥著幸福和快活。可愛的孩子們在運動場上將會有力量的角逐,智慧型的較量,美麗的展示。

同學們將會秉著「團結、友誼、進步」的時代旋律,秉承重在參與、鍛鍊身體、增強體魄的宗旨,在拼搏中增長知識,在奮鬥中磨練意志。

我們全體教職員工以最積極的態度、最真情的付出,不負重托,不辱使命,為每一名學生創造適合的教育、發展每一名學生、成就每一名學生、幸福每一名學生是我們xx人永遠執著不變的信念。「讓更多的孩子變得比過去更優秀」……我們努力,在每一間教室裡,在每乙個細節中,在每一秒光陰下。我們一直努力,讓有限的學校教育生活,能給孩子們乙個可以預期的精彩未來!

展明朝,我們任重道遠:教育是一抹晨曦,學校是一方聖土。我們承載著優秀學子的繽紛夢想,承載著萬千家庭的幸福希望,承載著各級領導的民生厚望,承載著一方熱土的文明之光。

任重道遠,責任如山。讓xx小學成為森工系統乃至全省最好的學校之一」,是全體xx人對社會對家長莊重的承諾。相信有了xx局領導的高度重視,有了社會各界以及家長你我的力量,我們的孩子一定會平安健康,每乙個家庭一定幸福吉祥,xx教育一定燦爛輝煌!

最後,預祝所有的參賽運動員能賽出風格,賽出水平,預祝本屆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 祝願各位領導、各位家長、老師們童心永駐!祝願小朋友們天天快樂、健康成長!

xx年5月26日*

六一兒童節致辭

馬蹄鎮平壩小學2013年六一活動致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六月的陽光是夢幻的,六月的陽光是多彩的,我們懷著陽光一樣的心情歡聚一堂,共同慶祝孩子們的節日 六一 國際兒童節。在此,我代表全體師生向出席慶祝大會的各位領導表示熱烈歡迎!向支援學校發展和關心兒童事業的社...

六一兒童節致辭

親愛的同學們 節日快樂!今天,我們懷著喜悅的心情迎來了國際六一兒童節,很高興能和同學們一起共度這美好的節日。值此機會,我謹代表學校全體老師向各位小朋友 少先隊員們致以誠摯的節日問候,向今天即將受到表彰的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表示熱烈的祝賀!每年的 六一 兒童節,同學們都興高采烈地歡度著自己的節日。一張張...

六一兒童節致辭

親愛的同學們 節日快樂!今天,我們懷著喜悅的心情迎來了國際六一兒童節,很高興能和同學們一起共度這美好的節日。值此機會,我謹代表學校全體老師向各位小朋友 少先隊員們致以誠摯的節日問候,向今天即將表演節目的師生表示熱烈的祝賀!向為本次活動做出付出的同志們表示感謝!同學們,我們正處於乙個充滿希望的挑戰的新...